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秋天,树上的苹果成熟了,都变成了红色。小刺猬兴高采烈地到一棵苹果树下去摘苹果。小刺猬用双手抱住树干,猛地摇了几下,树上的苹果哗啦啦地掉了下来。小刺猬把身体卷成一个刺球,在地上打个几个滚,苹果就全部沾到了它的背上。
    小刺猬正准备回家,自作聪明的小猴来了。它看见了小刺猬背上的苹果,就想起了馊主意。它走到小刺猬身旁,对它说:“小刺猬,你拿着那么多苹果可能搬不动,我来帮你吧。”小刺猬一听小猴要帮它,就马上把所有的苹果都给了小猴拿。
    小猴拿到苹果后,冷笑着对小刺猬说:“大笨瓜,我怎么会帮你呢?现在这些苹果是我的了,我要吃了它们!”小刺猬一听,伤心极了,就大哭起来。哭声把在不远处散步的小兔给“叫”了过来。小兔看看正在吃苹果的小猴,又看看大哭 的小刺猬,马上明白发生了什么。小兔轻声对小刺猬说,让小猴表演倒挂金钩,再把掉下来的苹果接住。
    小兔对小猴说:“听说你会倒挂金钩,那给我们表演一个行吗?”小猴一听,骄傲极了,就大大方方地表演一下。可这样一来,苹果就掉了下去,小刺猬用刺接住了它们。小猴一看苹果没了,就大叫起来。小兔和小刺猬齐声说“你要记住: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小猴二年级作文400字
  一天,小猴肚子饿了,它准备到集市上去买点东西来填填肚子。
  进了集市,他看见里面的东西各种各样。有弯弯的香蕉,黄澄澄的梨,红红的辣椒,亮晶晶的葡萄-------
  小猴东挑挑西选选,他先在香蕉面前停了下来,抓起香蕉就往嘴里塞,香蕉皮又涩又苦,小猴忍不住吐了出来。
  小猴来到葡萄面前停了下来,它抓起一串葡萄同茎一起扔进嘴里,葡萄茎的味道又酸又苦,小猴也忍不住吐了出来。
  小猴又在苹果面前停下来,它拿起一个苹果,把外面的肉全吐掉,把剩下的核塞进嘴里,苹果核又硬又苦,小猴把牙都咬疼了。
  小猴把苹果核扔下又来到茄子面前,它拿起生茄子就往嘴里送,生茄子非常不好吃,小猴一下子就哭了。
  最后,小猴来到辣椒面前,他看着那红彤彤的辣椒,忍不住抓起一个就咬,辣得小猴吐着舌头哇哇乱叫。
  小猴生气地说:“这些蔬菜水果太难吃了,我以后再也不吃了。”小山羊看见了,走过来对小猴说:“其实它们都很好吃,只不过你吃错了方法。香蕉应该剥了皮再吃,葡萄应该吃肉而不是吃茎,苹果应该吃皮肉而不是核,茄子应该煮熟了再吃,辣椒不适合你吃。”小猴听后,羞愧极了。
小猴二年级作文200字
  星期天,阳光明媚,小猴高兴地说:“太好了,我正想去公园呢!”它叫上了小熊,来到了公园。
  它们来到小河边,小猴就发现河边有一块大石头,便“噔噔”两下上去了。小猴望着清澈见底的河水,对小熊说:“你看,河里的水多清,咱们洗个澡吧!”小熊生气极了,说:“小猴,快下来。”小猴极不情愿地跳了下来。到了亭子里,小熊刚想歇歇脚,还没坐下来,小猴又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叫了起来:“小熊,你看,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观察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200字
       我的理想作文100字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猴子作文
    二年级种树作文
    二年级作文拔河比赛
    二年级作文做家务
    小学二年级看图作文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小学二年级作文我的爱好
    二年级接力赛作文
    二年级作文大扫除
    我进步了二年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