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今天上午,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它不是人,是一只可爱的小乌龟。
  小乌龟的头是椭圆形的,还带有红色和蓝绿色花纹。如果,你在远处看呆在水盆的小乌龟,你会发现小乌龟的眼睛是红彤彤的。小乌龟的壳硬邦邦的,好像小乌龟穿上了它的盔甲,在和水盆打架。小乌龟的壳是棕黄色和黑色相间组成的一圈美丽的花纹。小乌龟的壳,中间鼓鼓的,就像一栋小房子,脚、头和尾巴就是这个房子的居民。小乌龟的背上有十二个大小不一样的黑色六边形。小乌龟的脚扁扁的,还有掌蹼。你们不知道小乌龟的每一只脚都有五个尖尖的爪子。小乌龟的尾巴真是又细又短,好像一根刺扎在小乌龟脚上。啊!小乌龟真美丽呀!
  小乌龟不仅外表美,它的活动还很有趣。如果,小乌龟很正常的时候,它就会探出头,好像在说:“大家好。”如果,有人把小乌龟抓起来的时候,小乌龟就会把全身缩进去,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我知道小乌龟是两栖动物,既能在水里游来游去,也能在地上走。乌龟还会冬眠,冬天来临的时候。小乌龟就在洞里睡大觉。老师告诉我,如果你把小乌龟水盆边缘上,小乌龟一定会探出头,从容不迫地跳下去,它真是一名合格的跳水运动员。
  我喜欢这只小乌龟!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星期二放学,我去校门口买了一只小乌龟。小乌龟眼睛一睁一闭,嘴巴张的很大,可能要吃东西了吧!于是我又回去,问卖乌龟的要了几包龟饲料。我放了几颗下去,它不吃,奇怪了,可能是怕人的缘故吧?我偷偷地把它放在台阶上,把饲料放好,悄悄地走开了。我在暗中仔细的观察它,只见它睁大眼睛,看了下周围的动静后,悄悄地爬过去,用前爪按住饲料,头趴下去,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哎呀,不好!小乌龟只顾着吃,没发现台阶前面是空的,一不小心摔下去了,好在根本不深,但小乌龟还是摔得四脚朝天。它慢慢地把头伸出来,观察了一下动静后把硬硬的嘴巴往下面一顶,四个爪子挠着,挣扎了好一会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过身来,真是太有趣了。
  把它带回家后,我想:乌龟既然是两栖动物,应该也可以在水里生活吧?于是我往乌龟的罐子里加了点水,见它还是和以前一样自在,就放心了。又想:小乌龟是生活在大自然的,那它在自然界吃什么呢,总不会吃饲料吧?我翻出《百科全书》上面说:乌龟在大自然里吃小鱼、小虾和其他一些小昆虫,如果没东西吃它还能长期忍受饥饿呢,真了不起!
  现在我的小乌龟长大了一点儿,食量也大了,一次能吃五、六颗饲料。我想等再长大点就把它放回大自然去,因为那才是它真正的家啊!

二年级作文 小乌龟
  前不久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只有乒乓球那么大。壳翠绿翠绿的。虽然说乌龟不爱运动,可是这两只乌龟天天坚持不懈的往上爬,爬上一点又滑回原地,那精神还真是令我佩服呢!
  为了欢迎它们的到来,我为它们准备了新鲜的生肉,我还切的很小,生怕把它们给噎着了。可是,它们却不领情,视而不见,一把肉扔进去就被它们踩在脚下,
  我把生肉又专门放它们嘴跟前,不过小乌龟还是没反应。
  我绞尽脑汁思来想去,看到爸爸养的鱼,便在一旁观察。我把鱼虫撒进去,鱼虫飘在水上,鱼儿们刚开始没有反映,过了一会儿它们游上来才发现上面的美餐,都上来抢。我想我的小乌龟发现肉也需要时间,要有耐心嘛。可是怎么才能让肉一直在它们嘴跟前呢?于是我又用起了我最有用的东西-大脑。不如像钓鱼一样,把肉绑上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节的作文200字
       体育课作文300字
       吃西瓜作文
       关于日落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大海
       200字作文大全
       我的哥哥作文250字
       我的小房间作文300字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六年级作文感谢妈妈
    六年级作文家乡变了
    六年级作文假文盲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五年级感受礼仪作文
    钢琴考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