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生日聚会

快乐的生日聚会

  周五晚上妈妈告诉我,明天柴兆泽过生日也是送行会,中午11点,我们要去沃尔玛的肯德基吃饭。
  对于明天的到来我既高兴又有点难过!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了中午,我和妈妈赶快出发到沃尔玛。到了肯德基,也看到了柴兆泽他们。我问:“一共有几个人来啊?”“一共8个人,”柴兆泽说,“等人都到齐了,我们再点餐。”过了一会儿,人就都来了,开始点餐,四个人要的汉堡,四个人要的米饭,看到同学们吃的狼吞虎咽又开心的情景,真想让时间就这样停止,兆泽就会一直留在我们身边了,只可惜时间不会停止,这只会是我们心中的美好的回忆!我们吃完饭就开始分头行动,任紫萱和刘姿含要去学古筝,我和陆煜坤则在肯德基的游乐园玩儿。原本只有我和陆煜坤两个人在玩,陆续来了一群小朋友,其中一个叫开心,我们一起玩着,照顾着开心。后来,人越来越多,加上我和陆煜坤最少也有8个人,我们都说,游乐园都成幼儿园了!
  男生们在玩儿魔蛋优秀作文 作文人,我们感觉没有意思,也没有我们“幼儿园”热闹。过了一会儿,柴兆泽小寿星也来了(大概是不想玩儿魔蛋了吧),我们三个一起照顾着这些小朋友们。我们也体会了一把当老师的瘾,只可惜这个老师不好当啊!这帮小朋友一开始没有一个听话的,把我和陆煜坤还有兆泽忙得不可开交,看到这帮乱糟糟的孩子我就想起了邢老师接收我们48个孩子时该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又是多么的辛苦啊?不过还好,在我们离开肯德基之前,这帮熊孩子总算被我们这帮熊孩子管住了?
  兆泽的生日聚会暂时告一段落,因为我们还有一件事没有做,就是留住我们的美好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55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难忘恩师作文700字
     我家门前那棵树作文600字
    快乐的春节作文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800字
    神圣的生命作文800字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8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快乐的校园作文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我拥有的快乐作文600字
    生活的理想与理想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