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对人的热情,对人的信任,形象点说,是爱抚、温存的翅膀赖以生存的空气。——苏霍姆林斯基
   不敢设想世界没有了信任会怎样,因为我经历过被人不信任的滋味,也就是这种滋味让我肯定了信任的重要性,使我更加渴望得到信任。
   簇新的球鞋还没有开封,可我早已料到它不是我喜欢的款式,果不其然,这是一双红得有点媚俗,款式又不流行的球鞋,“妈妈,你买给我的鞋怎么这么老土,上周我同学刚把一双差不多像这款的换掉,你能帮我拿去换吗?”“你们这些孩子可真难伺候,叫我买的时候就甜言蜜语,不好看了就都怨我!算了,我今晚去给你换一双!”怕妈妈忘记,我把球鞋放到了门旁边,这球鞋可是我明天体育课上必须穿的。
   整夜我都难眠,心里惦记着那双球鞋。早上起来后边迫不及待地跑到门边看,还是那双鞋,妈妈居然忘了帮我拿去换,时间赶不及了,我只好穿上那双球鞋,扔下一句有点“大逆不道”的话给妈妈,急匆匆地上学了。
   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练跳绳,雨后的操场湿漉漉的,穿上新鞋的我格外小心,好不容易才让我的鞋子免受遇难,“集合!”体育老师一句声令,我风一般速度走到集合处,就在踩过草坪的时候,由于草坪里泥土还是湿滑的,鞋从红泥上滑过,我摔得特别狼狈,校服脏兮兮,鞋子却是“头啃泥”,侧面有小片面积的磨损。
   回到家里洗了个热水澡,这才舒服了些。好不容易静下心学习,妈妈提了那双“受伤”的球鞋进来,生气地对我大骂:“你怎么这么任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对吧!不喜欢就不喜欢,干嘛要弄脏弄坏它,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帮你买双新的。”“妈妈,这只是意外,你要相信我,我怎么可能好好的一双鞋就弄坏呢?”“你心里想些什么,我还能不知道,你最好把它处理干净,要不要穿随你便!”妈妈丢下这句话就走了。
   妈妈的话是对我充满不信任令我伤心,那样的眼光更是使我不寒而栗。
   问夜阑静处谁共鸣?
   我所渴望的正是那对信任的眼光!

【关于信任的作文】
   在黄浊的迷雾中,火车飞快地奔驰着。我透过车窗向外望,心中充满了难以抑制的激动。独自远行,这个很久的愿望,终于在今天实现了。我打开车窗,呼吸着湿润的空气。这时,一个年轻的女服务员推小车送晚饭来了。她看见我的座位只一个人,就亲切地问:“小妹妹,就你一个人吗?”我点点头,可就在这时,想起父母临行前再三嘱咐我凡事要小心的话,我不禁后悔了。记得爸爸当时叹口气,感慨颇深地说:“这世道可不同我当年出远门的时候,人都太坏了。”我心跳加速,装作不在意地对服务员说:“我经常自己出远门,习惯了。”她信以为真,说:“真了不起,多吃点吧,一个人出门在外,没人照顾,可一定要当心啊!”我冲着她深深地点头。这一顿,我吃了两盒盒饭,然后便拿了一本书看。
   过了一会儿,一个带着浓重湖南口音的人问:“小妹妹,这个位置有人吗?”我抬起头,见他是个军人,便摇摇头,他就坐下了。他解释说,是一对夫妻要求和他换座。我点点头,笑了。他坐定后问我:“你上学吧,几年级了?”“初三。&rd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6/208831.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觅春天的踪迹作文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知识就是力量作文
       寻觅春天的踪迹
       记叙文500字
       启示的作文
       歌咏比赛作文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人生内外
     世上最美的歌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心灵的窗口
     以信任为话题的作文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因为爱,所以信任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带着“信任”上路
    相爱与信任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以责任为话题的作文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信任无价(转载)
    信任无价(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