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带着“信任”上路

带着“信任”上路

  带着“信任”上路
  有人说,信任是水,滋润人干枯的心灵;有人说,信任是火,燃起人奋进向激情;有人说,信任是锦上添花,成功路上的基石。
  人生本是一条有始有终的长旅,它的珍贵就在于它的不可逆转,如果我是那个年轻人,我会抛弃“金钱”“荣誉”或者“美貌”,我会用生命去捍卫“信任”,因为那才是属于心灵的最珍贵的东西。正如一位哲人所说的:“我把世俗的东西都抛开,只求一颗不受纷扰的心灵。”试想推动了“信任”,又何以慰藉心灵,使之安宁和温馨呢?
  金钱这些物欲越来越地涌人们的生活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许多人把“一掷千金”看成了一种荣耀与时尚。人们在越来越富足的同时,精神却越来越贫乏,想想还有多少人坚守着“信任”二字作为人生的准则和信条呢?
  于是,我把“信任”拉过来,与我一同上路。
  我遇见一个躺在路上奄奄一息的人,我呼唤他,用自己的体温将他暖醒,我给他我的面包,给他喝我的水,然而待他体力恢复后,他却抢走了我的钱包,我愕然地张大了嘴巴,但我不记恨他,我坚信他有天会内疚,会为此感到深深的不安。
  我继续往前走,遇到了许许的人,我始终用一颗纯净无私的心去给予别人温暖,越来越的人变得真诚而友善了。他们带着真诚而友善明净的微笑,真诚地要与我同行。他们由衷地感叹道:拥有一颗信任之心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5/2084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跳蚤市场”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带着“信任”上路
     风景就在身边作文800字
     参观上海科技馆有感800字
     老虎与智慧作文800字
     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你在我的记忆深处作文800字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600字
    带着勇敢前行作文800字
    带着期望出发作文700字
    带着真实上路作文
    心里装着“灵魂的救赎”作文
    带着梦想飞翔作文
    带着微笑上路作文
    带着微笑上路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