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行业分析报告 >> 正文
教育局分析评议阶段总结


自x月xx日全市学习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后,市教育局严格按照市委和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认真开展分析评议活动。
一、认真总结,深入开展转段动员工作。
  在全市学习教育活动转段动员会后,市教育局组织参加第一批学习教育活动的党员召开了转段动员会议,动员会首先传达了楼书记讲话精神,明确当前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已正式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并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在部署分析评议活动时,明确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重点是思想发动、征求意见、交流谈心、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为保证几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教育局党委要求各支部、党员端正态度,放下包袱,深入基层,真心诚意的听取群众和身边同事的意见建议,真心开展谈心活动,潜心搞好党性分析,精心组织民主评议。特别是在征求群众意见时,要向求学校教师征求意见,要向教育系统特聘的行风监督员征求意见,要向相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要通过多方面征求意见,发现问题,寻找差距,改进不足,整改提高,切实开展好学习分析评议活动。
二、狠抓落实,以行促效
1、出台制度,保证评议活动有序开展。
  搞好分析评议工作,是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这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如何,决定着整个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决定着学习教育活动的成败。把这一阶段工作做好,就为搞好整改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市教育局党委充分认识搞好这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市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安排,结合教育系统实际,细心谋划,认真制订了《市教育系统第一批学习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计划》,计划就开展分析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具体措施、工作要求、组织领导和日程安排作了详细的规定,把分析评议工作分为征求反馈意见、开展谈心、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专题生活会、提出和反馈评议意见、通报评议等六个环节。工作计划的出台,保证了教育系统分析评议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同时在广泛讨论的基础上,制定了教育系统党员先进标准。即“治学严谨,实事求是,争当博学多才之楷模;情倾教育,心系百姓,争当立德育人之楷模;锐意进取,开拓勤勉,争当实干创新之楷模;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争当无私奉献之楷模。”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对照标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剖析,评议整改,使教育系统学习教育活动始终走在全市前列,使教育系统党员的学习始终走在全市前列。
2、广开言路,广泛征求意见。
  为找准教育系统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教育局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围绕“存在问题和意见”,特制定了《义乌市教育局学习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表》,向机关单位、乡镇街道、下属单位、广大师生、行风监督员以及社会各界共发放了200多份意见和建议征求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教育局党委及党委成员、党员干部、不符合学习要求的事例等。目前已收回44份,经初步统计,其中对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无、满意、无异议等19份,有各种意见建议的25份。归纳主要有带生、减负、加强师德建设和教师培训、关心基层和教师、加强管理监督、促进教育均衡、关心退休教师等几大问题。同时在局机关办公楼设立了意见箱,在义乌教育网设立了局长信箱,接受广大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学习办公室对各种问题及时进行答复。
在此基础上,局党委还上门邀请全市离退休教师代表召开专题意见征求座谈会,认真听取离退休老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安局保学习教育育活动分析评议…
       公安局分析评议阶段总结
       科技局党支部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
       林业局分析评议阶段开展谈心活动…
       林业局学习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征求…
       学习分析评议阶段对党员评议意见
       党员学习教育分析评议阶段个人小…
       分析评议阶段个人小结
       保先活动中局长分析评议阶段小结
       半年个人银行业务经营形势分析
     
    出纳个人年终总结
    财政局资金安全发展计划
    镇党建会议讲话
    基于经济控制论我国出口贸易模型…
    祖国我心中
    中秋庆典上的公司高层领导人致辞
    要站构建和谐社会和落实科学发展…
    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制度征求意见…
    最新学校党建总结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管理办法
    学前一年义务教育工作方案
    校园中医常识教育活动方案
    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应急管理科普教育工作方案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教育卫生调研报告
    行业分析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