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初一,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刚入初中,我还年轻,什么都不懂。知道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了楼下的小黑板,才发现所谓初一就是到校最晚,放学最早,活动最多,科目最少。
   初一新生处于校园最底层。没有星级少年评选权,学生会竞选权,就想一个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罪犯,处处受到压迫。在走廊里说话有人跑过来抢走你的校牌,上学迟到有人主动给你的学期评定减分,还要忍受门卫大娘看见你没有校服时的感慨:“你是一年级级的吧?”(切,有校服了不起啊)整个就是文化大革命的翻版,黑暗的校园压迫死死地笼罩着我们幼小的心灵。
   教室外是学生会的疯狂统治,教室内也时不时搞搞局部战争。几次考试下来,女生中出现了等级划分:优、中、劣。
   优等生信奉知识改变命运,人生意义是让老师在接过卷纸的一刹那感动得老泪纵横,曰:“这才我教的学生……”中等生生物电波较弱,任务是让老师在激动之余还可以回到现实,曰:“他原来是我们班的啊?”劣等生常年聚集在教室后排,任务是帮老师活跃课堂气氛,消化多余的食物。
   在这个战争年代,我在混日子的状态下过完了我可悲的初一生活。
   初二,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升入初二就意味着我们从农业户口转入了非农户口,更有争气的优等生a,b,c,d等人挤进了学生会。
   初二生都是半个指挥官,善于在打扫除时对一年生指手画脚。唯一的不足是在校时间被无情地延长了30分钟,大部分同学的生物钟无法迅速调整,于是二楼走廊出现了浩浩荡荡的迟到大军按到达时间依次排开的壮观场面。
   我们不是初出茅庐,但也只是半生不熟,所以偷窥3年级学生上课成了我们的爱好。课间常常有学生偷偷跑到3年级的教室趴门而视,然后被三年级老师恶狠狠地轰回来,被遣送回班后郁闷了几分钟,又偷偷跑回去,并乐此不疲。终于,连后门也被三年级班主任封上了。
   在优等生为初三发奋学习,劣等生因无聊整天无事生非,中等生在中间徘徊不定的情况下,初二生活红红火火地结束了。
   初三,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
   到了初三我们已经成为梦想中的大哥大姐,快乐却被重复的动作一点点腐蚀。劣等生大多以各奔东西,只剩下优等生拼命似的学习和中等生手足无措地效仿。值得庆幸的是面对老师们用作业和试卷进行的狂轰烂炸,大部分同学存活下来了。
   日历在机械的学习中一页页翻过,与老师亲密接触的时间被再三延长。在父母、老师的双方女里下,整个初三爆发了轰轰烈烈的中考病症大进攻。口腔溃疡、牙痛、腿抽筋充当前锋,几乎每节课都有几个学生因突然鼻血泛滥而以5m/s的速度冲出教室。
   最具初三特色的要算营养液大战,人到初三就会使父母养成看见有中考两字的东西就要买回来的好习惯。他们看见营养液就像和尚看见观世音,简直要三拜九叩。连带还影响了教室里的垃圾桶,3分钟前还空空如也,3分钟后就堆满了各种营养液的空瓶。甚至有人把脑白金都拿来了,还红着脸辩解:“我真的是不小心拿错了”
   呜呼,这就是我们初三生活,在中考面前每个人都成了拼命三郎,只等中考结束后光着脚跑到海边,仰天长啸:“中考,卷纸,我恨你。”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快乐就在你身边,快乐无处不在。快乐就像海滩上无数美丽的贝壳。有玩耍中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1/18336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搬家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
       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怀念童年的作文
       微笑作文500字
       介绍文具盒的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
       寒假的第一天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我发现我变了作文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蚂蚁搬家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
     打开心扉风雨依然
     改变自己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班级里的故事
     我多想当医生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精彩的人防课作文
    关于色彩的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美好的初中生活作文
    描写春天的初中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