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导游,将带领大家参观我们可爱的校园。
   清晨,沉睡中的校园从小鸟那欢快的叫喊声中苏醒。风儿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小草妹妹向我们致敬,树木哥哥摇晃着头发、跳着舞。
   一进校门,就会看见那宽阔的大操场,操场上有笔直的塑胶跑道、高大的篮球架和一个个花圃。花圃里有一棵棵刚刚栽种不久的小树苗,随风摆动着。
   往右边看,只见一栋红色的综合楼和一栋灰色的教学楼呈现在眼前。我们从教学楼的楼梯走上去。到了三楼,便会看到我的教室——五(3)班。我们班是个热情好客的班级,漂亮的板报,整齐的桌椅,还有整洁的地面,是一个优秀班集体。
   继续往前,就到了综合楼,原来教学楼与综合楼的过道是紧密相连的。这里很安静,是老师校长办公的地方,也是学生上信息课、多媒体课的场所。往前看,有一个小型电梯,那是帮忙运蔬菜、水果的,这样可以让我们更早地吃到香喷喷的午饭。往旁边看,就会看到一个楼梯,那是下楼的通道。
   “哈哈……”
   咦!那是什么声音?从过道往下看,原来是同学们在操场上活动呢。就这样,寂静的校园渐渐地热闹起来。同学们来到操场上,有的跑步,有的练习立定跳远,有的坐在花圃旁看课外书,还有的则踢毽子、跳绳、跳皮筋……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各有所能。
   顺着楼梯又回到操场。回想我们每天都能乐此不疲地快乐着、学习着,校园就是我们美丽温馨的家。
   我爱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学校生活是美好的。在校园中,有欢声笑语,有吵吵闹闹,有活跃的学习气氛,更多的是有真正的友谊。
   "嗨,你好”“你好”瞧!一走进校园,同学们就热情的打起招呼来,热情包围了校园。
   只听“铃……”一声,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半跑着就来了。
   “同学们安静!”今天我们讲‘直角坐标系’。”别说了,好好听课!”“从现在要打好基础,要不然……”
   瞧!他又念起了经,真让你想睡觉。他的话简直就像催眠曲,每天都是这几句话,真是俗不可耐,土得掉渣。
   好在马上就下课了,可是同学们似乎太活泼了,在教室了跑啊,蹦啊,闹啊。弄得教室里尘土飞扬,同学们只好躲到室外去了。
   “哈哈……”“呵呵……”“嘿嘿……”瞧!那帮女生又傻笑起来了,每天都这样,她们的笑神经也太发达了吧!整天这么笑,也不怕笑出皱纹来啊!
   看窗外,那帮男生又成“门神”了,只要一下课,他们绝对在外面站着。一会闹闹,一会又笑笑,像一群没长大的孩子。真受不了他们。
   “别老让我强调纪律了,老是那几个人,是谁我就不说了,够给你面子了,在这样下去,我就不要你了!还说,再说我就撕你的嘴。”一听这就是老班在开班会了。老师也够辛苦,整天说哪几个“捣蛋鬼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15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我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安徽的名人作文
       写同桌的作文600字
       以生活为话题的作文
       冬爷爷,你在哪儿?作文
       第一次作文
     
     爱如此简单
     我多想挣一些钱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建议书作文
     旧照片的故事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人间冷暖作文
     秋天的故事作文
     奖励自己作文
     抽屉里的童年记忆作文
    90后的我们作文
    我们来到了海边
    我们的快乐
    话说我们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