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嘿!大家好,我叫张雅芳,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虽不出众,但我非常欣赏我自己哦!
  在学校里,我是个乖乖女,学习成绩也很不错,比较擅长语文。当然在其他方面我也很注重培养自己,立志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的性格有点倔强,在某些事情上,我会坚持自己的观点,但我认为:相信自己,别人才会相信你.
  在家里,我非常听话,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也是家里有名的“书呆子”,连上厕所也不忘掉捎上书本,像《四大名著》,《科幻小说》我都喜欢看。有时,我觉得看书是一种享受,是一件快乐的事。平时我还喜欢制作一些小东西,例如模型飞机、船、小包包等,都是废物利用,既环保,又有趣。我也是一个时尚的女孩,喜欢听流行歌曲,买些时尚小玩意儿,当然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学习也不放松喽!
  我长大了想当一位科学家,像居里夫人一样,发明好多好多的东西,为人类谋福。
  看了我的自我介绍,你们一定对我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和我交朋友,我可翘首以待哦!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让我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郭尚文,今年八岁,微高的鼻子,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对招风耳,爱留一个小平头,看起来特别精神。
  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的学习成绩,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学校教办室举行的竞赛,数学以99。5分得了第一名,语数双科全校第二名,爸爸时常告诉我不能骄傲。
  我的爱好是画画,可是爸爸妈妈不支持我,叫我学唱歌、拉二胡,后来我也渐渐地喜欢上了唱歌。其实我最大的爱好是搞一些小发明、小创造什么的,我做过了许多艺术品,因此我的机器人、小汽车常常被我拆的七零八落。
  我还爱养一些小动物,有一次爸爸出差了,把喂鱼的任务交给了我,爸爸刚走,我就把所有的鱼食都给鱼吃了,鱼吃得胀着肚皮浮在水面,我连忙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告诉我是因为投食太多了,水质变坏引起的,我连忙换水才救活了我的小金鱼。
  其实我也有许多缺点,如:写字不太工整、好激动、写字慢等,我要发扬优点,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

初中自我介绍作文
  我,一个平平常常的我,今年九岁半,在肇庆市第十五小学三(4)班上学。我的样貌既没有嫦娥那样的风采,也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外表总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
  我的性格开朗,整天叽哩呱啦,像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的爱好广泛,包括书法、音乐、体育、看书等。当经过辛勤的努力,取得了进步时,那种内心的喜悦是无法形容的。我最喜欢的是音乐,特别是弹电子琴,所以我每天都坚持练习,希望参加大型的电子琴比赛,获得好名次。
  我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粗心大意,这顶“帽子”常常让我吃苦头。有一次数学测验,我只得了如94分,那是因为我做应用题时粗心大意,把题的意思给弄错了,被扣了6分,要是我细心点,就不会这样了。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我老是想摘掉这顶“帽子”,但是不知怎么的,这顶“帽子”总是很难摘下来,希望有一天这顶“帽子”能够摘去。
  这就是我——程晴。大家看了我的介绍,希望能喜欢我,和我交个朋友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4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心灵的距离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写夜的作文600字
       不能忘记作文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我爱做梦作文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写秋的作文600字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我很幸运初中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意料之外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 陪伴
    坚持自我作文
    初中作文 凝聚
    特别的礼物初中作文
    传递爱心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