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是一首歌


生活是一首歌
生活是一首爱的歌。
当我们刚出生时,父母的爱就像温暖的阳光,时刻照耀着我们,包围着我们;当我们蹒跚学步时,父母那慈爱的双手牵引着我们,迈开人生的第一步;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的一切来帮助我们的人,是父母;当我们受到委屈,耐心地听我们哭诉并用温暖的手为我们抚平创伤的人,是父母。父母的爱啊,就像大海里的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父母的爱啊,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最美的爱的旋律!

生活是一首友情的歌。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总是会和我一起渡过难关;在我伤心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在我身边逗我开心;在我沮丧的时候,你总是安慰我,让我重拾信心;在我哭的时候,你总是帮我接住眼泪,还安慰我……时光再流逝,而我们的友情像陈年老酒那样愈久愈香。我们的友情啊,就是那阳光,给我带来温暖;我们的友情啊,犹如一首动听而美妙的幻想曲,令我终身难以忘记!

生活是一首自信的歌。

人生并非一帆风顺,它是一条长满了荆棘的旅途。要想披荆斩棘,到达人生的彼岸,自信就是我手中的利剑。有了自信,便可以扬帆,海阔凭鱼跃;有了自信,便可以翱翔,天高任鸟飞;有了自信,便可以攀登,山高人为峰。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我都会用自信燃旺理想的火焰,照明前进的道路!带着自信出发,将会拥有披荆斩棘的勇气;带着自信出发,生活将会充满希望;带着自信出发,人生旅途定会精彩!自信啊,你就是一首勇敢者的歌,我要唱着你一路前行!

生活是一首歌,一首爱的歌,在我心头萦绕;

生活是一首歌,一首友情的歌,叫人回味无穷;

生活是一首歌,一首自信的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不再彷徨
       有爱的感觉真好
       青春如茶
       家乡旧貌换新颜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初中生活留影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给生活一点阳光
    谦虚是一种美德
    我是一朵黎明的花
    给生活一点阳光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倾听是一种美
    爱生活有梦想
    初中生活真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