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岁月作文

现在是夏日
   阳光明媚
   阳光真的是明媚
   天空晴朗的舍不得掉
   一滴眼泪
   我没有哭
   你不知道
   现在我有多坚强
   音乐时时响起
   挥霍我无序的青春
   尽管它难得并且可贵
   独自跳舞
   独自伤怀
   习惯了太多东西
   久太久
   挥霍我无序的青春
   它难得并且可贵
   岁月长流,滔滔不绝
   放下我的线,我的钩,我的饵
   青春是我唯一的赌注
   成功或者失败
   不足为道

青春岁月作文_珍惜青春岁月
  
岁月飞逝,走过的日子里只留下淡淡的伤感;一次次的挫折,随之而来的是一次次的落泪,泪水过后,你要明白:青春不再,只有珍惜和坚强。
   走在山间小径里,秋风吹过,吹动我额上的刘海;那横飞的落叶,悠然飘在半空,像一群金色蝴蝶,那情景充满了诗情画意,让人如临梦境,陶醉其中。
   金叶落下,飘荡在我的掌心,落叶已经失去了绿色的生机,留下的只有那走过的沧桑所存的脉痕和逐渐枯黄的叶面。我的泪水不禁落下。是遗憾吗?是结局吗?落叶的生命只有几个月的时间,非常短暂,经历了翠绿的生机,便临来了枯黄的逝去,来不及暇想,来不及回味,留下的只有飘落时的伤感……
   婉惜过后,我明白了——春天绿叶的盛景虽然美好,但在不经意间却会逝去;这不正像我们的一生,转瞬即逝吗?这也告诉了我们,应该珍惜青春美好的岁月。
   忽忆起,之前读过的田维的《花田半亩》和子尤的《谁的青春有我狂》。那里面的每一句;每一段;每一篇;都是用生命,用青春谱写的人生狂歌!田维在写《花田半亩》时被确诊患上了一种类似白血病的免疫性疾病,我想,她是用一种怎样超乎常人的勇气才坚持写下了那五十万字的博客日志呢?这或许是因为她热爱生命、热爱青春,珍惜青春岁月,不舍得让时光就在疾病的迫害下飞逝的原因吧!田维曾经说过:子尤的世界里
   是疾病蔓延的黑暗
   他却用年轻的光芒
   把过于匆忙的生命照得雪亮
   他令我相信
   没有什么
   能够剥夺你去生活的权利
   只要是真的生活过
   只要你真的爱着
   或许你的生命非常短暂,但只要你珍惜生命,珍惜青春岁月,就能谱写一首属于你自己的人生赞歌!
   人无法抵挡青春的脚步,走过了,就没有了,但我们却有办法使这青春岁月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那就要你懂得:珍惜青春岁月!

青春岁月作文_青春岁月
   现在大多数家庭中都只有那么一个孩子,他们都被爸妈们看作是精美易碎的玻璃制品平时碰都不能碰,上了学,看着老师严加管教小孩又心痛,所以一些孩子被父母娇宠贯了,就不好好学习,等着长大了,父母给他们出那些父母用血汗换来的钱买个大学上,但是这些出钱买的学校上的安心吗?那如果家中经济条件不好的呢?那不是只有靠干体力活、乞讨、当街头混混干些比如偷东西、抢钱这些犯法的事。有的孩子成绩有一点儿下滑就会自暴自弃和那些坏青年混在一起学坏他们会做一些不良行为:不尊重老人、欺负弱小、染头发、做坏事、打架……这样不仅没知识更没有好的品德、素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0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的好朋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青春岁月作文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青春微凉
    指尖划过岁月驰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青春的魅力
    关于青春作文
    青春绽放
    青春走来
    岁月如歌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