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妈妈说:我是一个淘气鬼,生下来就是来讨债的。因为我的调皮,让妈妈平添了几丝白发;因为我的任性,让妈妈平添了几分愁容;因为我的妄为,让妈妈的心碎了又合,合了又碎,如此反复,我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讨债人。
   18岁生日那天,妈妈说,成人了,要自立。话语间,第一次仔细的看妈妈,那丝白发,那分愁容,让我在生日那天,许下诺言,“从今天起,我要成为你的还债人,你要成为我的债主。”
   “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是上辈子我欠你,今生就该我还你。一颗心在心里飘来飘去都是为你。”——3·8节那天,我送你一个发卡,你哭了,因为这是我第一个送你的礼物;你生日那天,我送了一件t-恤给你,你笑了,因为有人记得你生日了;母亲节那天,我为你煮了荷包蛋,你笑着说好吃,眼睛却泛着泪,因为你说我长大了。
   第一次,送你礼物;第一次,为你过生日;第一次,为你做荷包蛋。都是在我18岁之后,有些惭愧,但从18岁后,不会再让你觉得我是你的讨债人。
   18岁以前,让你吃了18年的苦,18岁那一天,我决定让它到此为止,18岁以后,我要以我的行动不再让你受苦。18年前的白发,我没有神力?⑺?浜冢?抑荒苋盟?辉僭龆啵?8年前失去的笑容,我不能时空逆转,只能以我的实际行动,让你快乐的过每一天;18年前的伤痕,我会努力让它慢慢消褪。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还需要很多勇气,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就是怕你负担不起。”——我从来没有对你亲口说过,“我爱你”,但真的很爱,爱到我愿意我欠你的是无限款额:爱到,我宁愿无论多远,多累,多忙,我都会陪你过每一个属于你的节日;爱到心窝子里去。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有你在,我不会胆怯;
   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有你在,我不会哭泣;
   一路上有你累一点也愿意,有你在,我不会哭泣。

一路上有你作文
   人生即使一场马拉松,常把我们累得心力交瘁,这时我们便少不了你,乐观。
   “天空是绵绵的糖,就算塌下来又怎样;雨下再大又怎样,干脆开心地淋一场。”乐观,用你面对一切,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生活态度。一次,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的家中被盗,丢了许多东西。一位朋友闻讯,连忙写信安慰他不必太在意。罗斯福给朋友回了一封信:“亲爱的朋友,谢谢你来安慰我,我现在很平安,感谢生活。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没伤害我的生命;第二,贼之偷去我的部分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
   “笑一笑,十年少。”有了你,不论生活多么残酷,我们都能创造奇迹。海伦凯勒在双耳失聪双目失明的情况下,任乐观坚强地生活并努力,写了许多着作,被推选为世界十名杰出妇女之一。
   苏轼一生风雨,一生坎坷,然而无论他走到哪里,他的名字就响彻在那里的天空中,响彻在那里人们的心坎上,因为他的乐观豁达感染了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平凡人中,你的作用也无可比拟。张海迪5岁时患脊髓血管瘤造成了高位截瘫。但她并没有因此沉沦,她已乐观向上的精神和顽强坚定的意志与疾病斗争,自学了大学英语、日语、德语和世界语,并攻读了大学和硕士、研究生的课程。而我们,四肢健全的人,又有什么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5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小事的启示
       大道自然的启示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
       以价值为话题的作文
       争优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
       初中生活
     
     我好想一直陪伴着你
     青春的魅力
     心田里的宽容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阳光路上600字作文
    初中作文一路有你
    在成长的路上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400字
    阳光路上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在路上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