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追求幸福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苦苦寻求幸福的你定会这样问,欣欣享受幸福的我也会这样问。幸福,一个比金钱、荣誉、权利都昂贵的宝物;幸福,一个比花儿、绿叶、小草都简单的物品。
  “幸福是什么”我大声地问一望无际的海,海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幸福是宽容的果,怀有一股宽容的新,便有一股幸福的泉。”
  “幸福是什么”我轻轻地问微乎其微的嫩草,嫩草欢快地对我说:幸福不过是一种满足,一种对自身条件的满足罢了。上帝给我的并不比别人少啊,我也拥有阳光雨露呀!我也在努力创造我的幸福哦,那就是做鲜花的陪衬。”
  幸福原来是一种宽容和满足的心态,只有屈死不告状、身残不放弃的人才能有幸福感觉啊!
  可是,生活于大千世界、奔波在滚滚红尘的芸芸众生是否和自然的心灵有同感呢?
  我迫不及待想要问幼儿园的小朋友、学校里的奋斗者、度晚年的老人们:幸福是什么?回答是简洁的:幸福是妈妈奖励的棒棒糖的味道;幸福是能够考上理想的好学校的喜悦;幸福是可以手挽手看夕阳的从容……
  细细品味他们的字字句句,风吹过的刹那,我恍然大悟:我的幸福就在温馨的家里、团结的班里;我的幸福就是老师的一个表扬,亲朋的一声问候;我的幸福数不尽,我的想法居榜首、
  沐浴幸福的你和心灰意冷的他都要努力创造幸福,幸福对于怨天尤人的人们来说,昂贵的不可及;幸福在宽容、满足、奋斗的人们眼里,简单的太普通。
  所以,让我们擦去心中的大问号,写上幸福的感叹号吧!
追求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是一直在追求道路上的野花,伴你左右。只要低头,你就能闻到那芳香的味道。 ——题记
  每逢太阳下山,天空总是有几朵浮云,伴着那“红纱”显得更加摇曳。人们都投去羡慕的眼光。但浮云们并不满足,它们的愿望还要再宏伟一点。它们想再贴近太阳一点,走向那最光辉的地方。于是,浮云们拖着长长的“红纱”朝着天边飞去。一路上,它们有说有笑,聊得不亦乐乎,它们还进行了一个比赛舞姿最优美,并且第一个到达天边的云儿,就是最美丽的。于是,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在天空中飞舞着……好一派幸福,欢乐之景!于是,夕阳却离它们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地平线。可云儿们并不沮丧,因为它们曾经追求过理想并幸福过。后来,那“红纱”也伴着落日而去。天空静悄悄的,那云儿依旧在天空,等待着月亮的出现……
  云儿并不在意自己的理想是否能够实现,而是在意追求时的欢乐与幸福。假如能像云儿一样,使理想的重量减轻一些,让追求时的欢乐增多一些,不是就没有那么多的压力与苦闷吗?
  其实,追求本身就是一种欢乐、幸福。因为追求曾让你真心地付出,时刻地奋斗,它带给了人们生存的意义。当你付出得到了相应的努力,取得了点滴的进步时,你会发觉天格外的蓝,世界也格外美好,自己格外的幸福。
  有的时候,理想不应该走得太遥远,否则,你将牺牲身边的美好去追求一个明知无法到达的“水中月,镜中花。”达不到理想,就天天愁眉苦脸,这样只会遗失更多的幸福。
  如果你只在乎追求的过程,只在乎追求时拥有的幸福,而不计其结果,那么你就真正理解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七颗钻石续写
       忘不了你的…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故乡作文600字
       倒霉的日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泪为谁流作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幸福心灵的家园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的家作文600字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