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渴望安宁与美好


渴望安宁与美好  
  自古以来,多少英雄与人民死在恶劣的战场上,又有多少国家来侵略原本就不属于他们的地方,为了自己的国家,不惜别人的生命;为了自己的国家,而做出一件件非人类所做的事情。为了个人利益,不惜背叛自己的祖国与人民。电视上常常有人说背叛自己的国家和人民的人就是汉奸,只是一条披着人皮却有着一颗黑心的人。
  
  当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多少人被日军杀害。1984年,日本为实现征服朝鲜,侵略中国,称霸世界的梦想发动了侵华战争。1984年9月又在黄海与中国北洋舰队激战。从古到今,满世界可以说是没有一日的安宁。1985年4月,日本逼清政府签上了中日的《马关条约》。
  
  1900年的春天,英,美,俄,日,法,德,意,奥八国联军进犯北京。他们无恶不作[注: 没有哪件坏事不干的。指干尽了坏事。],哭声,火光,血泊笼罩着原本安宁美丽的北京城。1937年日本攻陷中国首都南京,最可恶的是,日本军人砍杀南京青年,把南京青年当做刀靶练习刺杀,活埋南京和平居民,并且将中国青年进行南京的集体屠杀。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国家的利益。世界有多少的日子是安宁的美好的,为何世界得不到安宁的日子。
  
  为了利益,世界的文明都早已是过去式,唯一能够解决问题的,只有战争,现在的社会没有文明,如果有一小部分那么当时的社会就没有战争了,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生活沐浴阳光
       心灵的旗帜
       那种爱是危险的
       渴望是生命的源泉
       军神读后感
       滥竽充数读后感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当班干部可真难
       登山
       快乐的国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渴望再次看见
    渴望成熟
    渴望有一片天空
    渴望越过那座山
    渴望改变
    我渴望长高
    渴望永恒
    渴望那样的目光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