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小黑,我无声的朋友

  小黑,是我的第一只宠物。 
  那年冬天,我在街上给它吃了一块肉片,冻得发抖的它用那补充的微小的力气对我摇了摇尾巴。随后我回家了。开家门时,发觉它也跟着进来。   就这样,它毫不客气地住下了。   虽然叫它小黑,但它个头却不小,洗干净了,浑身的黑毛漂亮极了,耳朵耷拉着,小小的尾巴翘了起来。后来我才得知它是罗威纳犬。 
  我带它去办了狗牌,于是它可以光明正大地走在街上。在我印象里,它从来不叫,总是乖顺地走在我前面。没人的时候,它一路狂奔,好像刚获得释放。我原以为它会野性地叫上几声,但它每每张大口时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又快速合上。这令我失望极了,渐渐对它产生了厌恶。 
  一天,邻家的小孩丢了,忙跑来找我,让我和小黑帮忙。但小黑不是警犬,又从没让我给训练过,能行吗?邻家阿姨忙说:“行,凡是这样的大狗,很行的!”于是阿姨拿了小孩的衣服给小黑嗅了嗅。我轻声对小黑说:“小黑,帮忙找一下小弟,你能行!” 
  小黑出发了。它左嗅嗅右嗅嗅,小巧的鼻子一颤一颤。终于,在一个高草堆里,它找到了正在小声哭泣的小孩。 
  我抱住了它。这是我第一次抱它。但它似乎很不愿意,还拼命把头缩回去。也许是欣慰,我竟流下了眼泪。 
  我对小黑的看法完全改观了,宠它,爱它。有时,在公园的草坪上,我把自己的心里话向它说出,有烦恼也找它倾诉。它虽然不叫,但它每当这时,总是静静地听,我高兴它也高兴,我伤心它也伤心。这使我的心灵有了寄托。 


  为什么小黑从来不叫?在一个雨天,我带它去宠物诊所做了全身检查,做完检查后它自个儿出去溜达了,我则在那里焦急地等待检查结果。医生出来了,请我做好心理准备,然后告诉我:小黑是只哑狗。 
  小黑是只哑狗…… 
  这时,小黑兴奋地回来了,口里带着一块巧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念。一段时光。
       一只有思想的鸟
       在最后的日子里
       寻找今天
       我拥有我快乐
       myfather
       会呼吸的痛
       永不言败
       街边卫士
       童年一辈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