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感恩母亲节
母爱像一条小溪,潺潺流水,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那温馨的话语,朴实的想法,无华的行动,无不让我的心暖暖的。今天是母亲节,妈妈带着我来到华新-奥源时代参加小记者活动,给妈妈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来到目的地,映入眼帘多姿多彩的气球在门槛悬挂,大厅装饰的五彩缤纷,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接待人员一声:“请先签到小朋友,随后有精美的礼物送给你,”签到完后,我和妈妈陆续来到座位坐好,好多的妈妈们和小记者啊!我们都在期待节目的正式开始。
我迫不及待的在大厅来来回回地走了好几回,看到记者团老师们,正在为节目的开始做计时呢!节目正式开始了,首先出场是童学馆的小记者给我们带来一个出场舞,其后是所有小记者们给妈妈们献上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孩子像快宝……”一首妈妈好唱出所有妈妈的心声,此时全场热泪盈眶,孩子从咿咿呀呀到儿时的点点滴滴,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孩子长大了。随后,小记者团的孩子们为妈妈准备奉献一盏茶,妈妈们那么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多么的不容易,记者团的老师让孩子们表达对妈*爱,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是您教我怎样走路,怎样认字、写字,怎样计算答题……,您虽然有时骂过我,但那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教诲,您给了我知识又教导我做人,帮助我成长……,我终身难忘。妈妈,您辛苦了,您的爱像海水那么深,比大山还要高,您的大爱无边,我要献上最美丽的康乃馨,愿你像花儿一样永远年轻漂亮。“儿行千里母担忧”,妈妈,现在我已经长大,翅膀亦渐渐硬朗,请母亲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向您汇报。”听着孩子们一一地告白,心里无*激动,说出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506/21151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书的不解之缘
       在青春的岁月里
       独爱秋叶
       文明旅游
       读经典学礼仪知文明
       自然的感悟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阳光定格那一刻温暖
     寻访古淹城遗址
     远方
     一缕明光
    感恩与我同行
    在感恩中成长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感恩我们在行动
    祖国母亲我们为您而骄傲
    把感恩留在心底
    拥抱母亲作文
    关爱母亲回报亲情
    感恩老师
    感恩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