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无心的安排


一个无心的安排
生活中,安排与被安排是再常见不过了,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经历。但有的安排,虽然无心,却有着非同寻常的力量,甚至能影响一个人。
办公室里,老师正低着头,用亲切的语气对我说:“你想报名的那个兴趣小组已经满员了,不能再报名了。不然这样吧,我先把你安排到书法组去,等下学期再调整,可以吗?”我心情低落地点了点头,迈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办公室。我在心中充满不甘地哀叹道,我可一点儿也不喜欢书法,却偏偏把我安排到书法组,这是什么破安排!想到这儿,我更加不满了。
很快,书法组第一次开课的时间到了,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推开了门,却看见黑板上挂着几幅书法作品,教室里播放着悠扬的古典音乐。我环顾四周,发现环境不错,就是空气中弥漫的墨汁味太过浓重,令我不由得想捂住鼻子。
上课了。老师先展示了不少著名书法家的作品。顿时,我感到十分震撼,为作品散发出的别样魅力而震撼。我惊奇的看着屏幕上那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大字,不由得想:如果我也能像他们写得那样飘逸俊美,那就太神气了,同学们会对我刮目相看的。
接下来,老师讲解了如何握毛笔,演示了如何写笔画“横”和“竖”,就让我们自己练习。我想,既来之,则安之,就一笔一画认真地写了起来。
快下课了,老师从讲台上走下,环顾四周,就向我这里走来,把我的纸拿走了。我心里有些忐忑,害怕老师把我的这张当成“反面教材”来示范,但当听到“这位同学写得不错”的赞扬后,忐忑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喜悦。老师还鼓励我继续努力,争取写得更好。临走前,我闻了闻空气中的墨汁味,发现它不再难闻,甚至有种淡淡的香味。我开始有些期待下一次的书法课了,期待着像书法家一样,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1/2107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遗憾的比赛
       从一粒米说节约
       感恩我们在行动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让文明之花永驻人间
       原来这才是语文
       姥姥给我的爱
       声音如花
       学做番茄炒蛋
       秋风和秋叶
     
     成长只是一瞬间的事
     我喜欢读书
     怀念那条路
     一个无心的安排
     一次遗憾的比赛
     从一粒米说节约
     感恩我们在行动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让文明之花永驻人间
     原来这才是语文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我有一个心愿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我有一个医生梦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记一个拾荒者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我最欣赏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