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


使我温暖的礼物
我喜欢礼物,我喜欢看到朋友收到我的礼物时开心的笑颜,我喜欢感受当我收到礼物时心中充盈的幸福与温暖,我喜欢那种被别人在乎的感觉。
在我心中,礼物不一定要包装的多么华丽,只要包含着你的心意就好。
有一份礼物,至今,在我心中,都是很重要的存在。
我是我们班优等生中的一员,他总是被老师贴上“打架”“学习差”“坏学生”的标签,本应是两条不同的平行线,却在机缘巧合下,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交叉。
新的一个学期,来了一个新的老师,憨憨的样子戴了一个黑色的大眼镜。和以往老师的开场白没什么不同,无奈的是最后,他环视了全班后,说:“有没有哪位同学需要换座位?没有的话就按现在的座位坐吧。”老师扶了扶眼镜框,等待着同学们的反应,正当他准备说话的时候,教室的最后面传出一个懒懒的声音:“老师,我看不见黑板,可不可以往前调?”老师环顾了周围,最后视线停留在了我的旁边,说:“那位同学,你就坐这里吧。”本来我也没什么意见,可当他走过来,把书包丢到桌子上,碰掉了我的书,还一点前一都没有的坐在那里就睡觉的时候,我对他的映像是差到了极点。之后面对这个新同桌我也是一直不理不睬。
每天因为锁门我都是最后一个走,而他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倒数第二个走,久而久之,我们之间的关系好像也慢慢缓和了,有时候我们会聊聊天,但总归,不是好朋友的那种。
那天,我放学之后要学一个舞蹈班,不幸的是我的舞蹈鞋却坏掉了,坐在教室里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教室里的人陆陆续续都走了,看向旁边的位置,这个家伙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来,没由来的一阵失落涌上心头,呆呆的看向窗外,天已经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506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书我为你狂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快乐之源雪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春节作文1000字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岁月的礼物
     使我温暖的礼物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作文
     单选的人生
     新年作文800字
     家乡新变化作文700字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闹元宵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温暖作文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雨中的温暖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温暖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关于温暖的作文
    读书使我快乐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温暖就在我身边作文
    温暖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