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要我们谈谈自己的梦想。自己先仔细的想一想之后,然后用纸写着,再自己上台去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老师问:“有没有想好的,上台跟大家一起聊一聊啊”;刚都是叽叽喳喳的,老师的这句话一说,马上就鸦雀无声的,没有一个人说话,老师说:“看来同学们都还没有准备好啊,那还给你们二十分钟吧”。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陆明举手了。老师看到之后,就说:“露露,你想好了是吗?那就你第一个上台讲吧。”陆明上台之后,马上说:“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军人,为国争光,保护祖国领土,保卫人民,保卫国家不受侵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每一分力量……”说完,迎来的就是热烈的掌声,老师说:“露露讲的很好,接下来还有谁上去说说啊?”说着又有几个陆陆续续的举起手了,然后一个个的上台讲了。断断续续的一个接着一个上去了,我同桌也上去了,我也想上去,可是我就是很害怕,我不敢举手。
   当我同桌看到我在犹豫之后,就鼓励我说:“张梦,你举手啊,其实没有什么好怕的,都是同学,大家肯定不会笑你的,听我的,只要你举起手了,老师点你名字之后,你就自然一点的上去,真的不用怕”我听完之后,也举起了手,老师看到后:“张梦,你上去吧。”我在去讲台的途中,手心冒汗,双腿颤抖。我站在讲台上后,看见下面这么多人,更害怕了。
   我开始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人生没有梦想,那这个人生是不完美的。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我很胖,所以总是买不到衣服,每次买衣服的时候就是我最苦恼的时候,我相信这是每个胖子买衣服时的感受。我想为胖子设计衣服,让他们不用苦恼,总会有适合他们的衣服……。”说着说着好像不紧张了,等我说完的时候,响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掌声。
   这次举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些事情很简单,只是我们心里有一道坎,只要我们战胜心里的恐惧,超越自我,我们就能做好。

评语:
   人生就是这样的,所谓的困难有时候就是自己的心魔,战胜了自己心里的胆怯,那就成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0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打篮球作文
       2013寒假之旅普吉岛作文
       一个快乐的下午作文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成长需要失败
     我多想做一个勤奋学习的人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
    一句格言的启示作文
    小草的启示作文600字
    包饺子的启示作文500字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
    一句名言的启示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大道自然的启示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寒冷的启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