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童年有说不完的故事
童年渐行渐远,但那些如风的往事,却留在了我的心里。——题记
一提起童年,我的话就多了。
其中有一件事,便是这样。在我三岁那年,妈妈将我送进了幼儿园。我原本以为幼儿园十分美好,不料,那儿的老师却十分“凶残”。妈妈告诉我:“不哭,日历上画红圈的日期就不去幼儿园了。”妈妈以为我同意了,便把我抱向了幼儿园。我却在想:所有日期都是红圈,那不是更好?于是,我挣脱了妈妈的束缚,拿了支红笔,在日历上画起红圈来。妈妈看到后哭笑不得:“傻孩子,你画红圈是改变不了什么的,你即使画完,该去的日子也要去的。”
还有一件,便是那样。在我五岁那年,妈妈出去办事,将我留在家里。我正在看电视,看到一个小丑正在耍杂技“扔鸡蛋”,我不禁想学。于是,我从冰箱里拿了三个鸡蛋,学着电视中小丑的模样,耍了起来。我扔了三个,竟一个也没有接到。好像是老师教的“永不气馁”起了作用。我继续学,但绝大多部分的鸡蛋均“光荣玉碎”了。其中还有几个砸到了我的头上和脸上。我接着学,似乎是越扔越“熟练”了吧,我竟接到了一个。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着狼狈的我,以及满屋的狼藉,问道:“怎么回事?”待我将起因、经过、结果都说了一遍后,妈妈拿出仅剩的一个鸡蛋,说:“我看看你的成果。”我一扔,不偏不倚正好砸到了我的头上。我“哇”的一声哭了。妈妈说:“小丑都是经过许多次训练的,你扔了那几次几乎没什么作用。”我恍然大悟。
除了这两件,还有很多,如:冰箱避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079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规则
       相亲相爱一家人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叶的一生
       橡皮擦历险记
       夜莺的歌声读后感
       森林报冬的读后感
       老人与海读后感400字
       金拇指读后感
       人道酬诚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一言一行总关情
     游老虎滩海洋公园作文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比金子还贵重的是梦想
     青春绽放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童年水晶中的梦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回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梦回童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