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小麻雀的故事


我与小麻雀的故事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正在做作业。突然,哥哥喊道:“妹妹,快点来看!奇奇抓了只麻雀。”我急忙放下笔头的作业。“不是我抓的,是我在路旁捡到的。”奇奇解释道。

  多么可怜的一只小麻雀呀,它耷拉着脑袋,眼睛黯然无光,羽毛肮脏不堪……像快病倒似的,它的脚上……呀!系了条细线,系得好深好深,都陷进肉里了!我急忙从奇奇手中捧过小麻雀,它团作一团,用惊恐的眼神望着我。我轻轻地抚摸它的羽毛,温柔地看着它,然后我就想法解它脚上的结,可系得太深了,根本解不开,用剪刀又怕伤到它,于是我用缝衣针,一点一点地往外挑,小麻雀很安静地看着我,眼里已没有了恐惧。皇天不负有心人,几分钟后,我终于将那根线挑断了。可奇怪的是小麻雀仍然没有精神。

  妈妈正好回家,她看见小麻雀那憔悴的样子,赶忙吩咐道:“快,快去找些水来。”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我立刻端了一碗水出来。让小麻雀伸进碗里去喝,不行,会呛到;那用针管吸了水往小麻雀嘴里倒,不行,会伤到它……终于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用手指蘸一下水,然后把手指垂直着,这样在指尖便会形成水滴,小水滴滴到小麻雀的嘴上,它的嘴张了一下,水便进入了它的身体,一滴,一滴,又一滴……

  小麻雀精神多了,它拍了拍翅膀,四处张望,看看妈妈,看看哥哥,再看看我,从它的眼眸里,我们看到的是激动,是感谢。

  “应该让它试飞一下。”说着,我推开双手,它果真飞了起来。在确保能飞后,它竟一个劲儿地往窗上撞。“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默地注视
       男生贾里读后感
       温暖就在我身边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方法
       切实保障失地农民利益办法
       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工作办法
       新农村建设工作奖惩办法通知
       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事项通知
       加强节假期间森林防火通知
       建设项目审计督导通知
     
     人,为何如此冷漠
     我与小麻雀的故事
     那沉睡的蝴蝶
     美在那一段絮语中
     敬业迈向成功的阶梯
     走过那些幸福的日子
     风雨无阻
     谈朋友
     我开心地笑了
     拥抱生活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快乐同行
    我与她的故事
    我与网络
    我与母亲(修改)
    我与父母
    我与爷爷
    我与父亲
    我与大运
    我与我的“hello kitty”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