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


亲爱的如果有来生

   你一直住在我的心里,很久以前就是,久的我已忘了是什么时候。

   时光总是那样的专横,从几千公里的路程到了现在的零距离,我和母亲相距的太近太近,近的低头就听得见她的喘息。

   母亲年过四十,是货真价实的家庭主妇,她是个善变的女人,在家人的眼里,她总是那样的善变。以至于我们不知道下一秒她会怎样,我喜欢小心提防,又似乎已成了习惯,家里的气氛,总是那样的平静,像是暴风雨来临前那悄悄地呼吸。

   母亲爱美,这是每一个成年女性的共性,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母亲不懒,她对自己做得很勤,早晚两次的面部美容早已成了她的家常便饭。我喜欢看母亲那油亮油亮的面庞,又散发着淡淡的化妆品的清香,还时不时的粘上去嗅一下那种母亲特有的气味。

   在父亲的眼中,母亲似乎是强势的,那锐利的嗓音常常让父亲不知所措,因此,父亲总是会“低声下气”的讨好母亲。但母亲并不是真的强势,她常常对我说,作为女人,在外面,要给足自己的丈夫面子,在家里,要做好小家庭的“第一把交椅”。父亲和母亲爱得深沉,爱的包容,这是我们孩子眼中毋庸置疑的事实。

   用母亲的话说,我是个坏心眼的丫头,不帮她的忙,反而处处跟她作对。说实话,我是个懒女生,喜欢东也东西西也东西,把房间搞成“垃圾堆”,母亲常常讽刺我说:你这样干脆在房间里掉一根绳子得了,衣服换下来就丢那上面,省力!我知道母亲这是激将法,但是我总是改不掉乱丢这个毛病,母亲自然是恨铁不成钢。

   我不善于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走在屋檐下的幸福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我的童年
       祝福的千纸鹤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的“aa制”计划
       中学生作文责任感
       眼泪是甜的
       夏风也有脾气
       我的一次探险经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的生日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敬爱的老师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感恩——最可爱的人
    爱的魅力
    爱的魅力
    聆听爱的声音
    爱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