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行走在屋檐下的幸福


行走在屋檐下的幸福

天灰蒙蒙的,飘着小雨,闪烁着阵阵寒意,如同我此刻的心情。

回忆着刚才的那一幕,我的心里有说不出来的委屈。“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妈妈?为什么我要出生在这样的家庭?为什么我的生活尽不如人意?”我埋怨着。我班里的一位男同学打电话到我家,想约我出去玩。不料被我妈接到了,她质问我,我没搭理,专心的看我的电视。因为这样的冲突太多了,便习以为常。她一脸的愤怒,冲上前来把我的电视关掉了。“你干什么?”我冷冷的说道。也许是因为我的冷淡,她更显得愤怒了。“那个男生为什么约你出去?”“没什么!”“我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要早恋”“谁早恋了?”我打断她的话,“不要总是疑神疑鬼好不好?”瞬间,她举起的手掌重重的落在了我的脸上,顿时,只感到生生的疼。我什么都没说,哭着转身跑出了家门……  

 我漫无目地的走在街道上,此刻,我觉的自己好渺小。不经意间,天色暗了下来,还下起了雨,豆大的雨点打在我的脸上,很冷……很疼……本以为我的心已经失去了知觉,原来我还是有感觉的,我苦笑着。我躲在屋檐下,任凭冷风吹着我的脸。街上已少有行人踪迹,偶尔有来往的车辆。

好冷,多想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啊!想到这,心里便觉着酸酸的。不知不觉中,我出来已经两个小时了。我无奈的走上了回家的路。昏暗的灯光下露出熟悉的脸庞……我的心里涌出一暖流,我终于感受到了行走在屋檐下的幸福。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我的童年
       祝福的千纸鹤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的“aa制”计划
       中学生作文责任感
       眼泪是甜的
       夏风也有脾气
       我的一次探险经历
       我们的艺术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走在弯弯的竹径上
    以行走为话题的作文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青春的路上
    走在学习的路上
    行走在路上
    走在人生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