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展望我的2011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娜娜:

   你好!转身的刹那恍然意识到2011已经度过了两个多月了,我迎着暧昧的阳光,写着这篇写给2011年的你的一封信。远处响起了“we are the world "的旋律,回忆在脑海中肆意的穿梭。

  恍然间2011已经过去,过去的回忆像记忆里的那场大雨,无数的雨滴从灰蒙蒙的天空中倾泻而下,像是谁的回忆零落了一地......

   我伸出手想要留住他,但却只剩满手的湿润,若似时间一般,我看着他到来,倾泻、浪费,想要用手紧握,却只剩乌有,一丝湿润都不曾留下。

    年华似水,似水年华。

    回顾你的2010,你也曾向我今日一般,信誓旦旦的许下诺言,写下你的目标,一笔一画你描绘的铿锵有力、2010,你变了,你不顾一切的改变着自己,仿佛是叛逆的表现,我讨厌你自己每天沉默文静的对着同学,老师,我讨厌那样的自己,原本的我,不该是如此!2010,你微笑了,你和霄,歆和团结的九班的每一位同学,每天的班级,不一样的快乐持续的绽放,每天耳畔传当着不一样的幸福。从点滴中,你学会了笑,那笑是纯洁的毫无杂质的,2010,你对于很多改变了方式,我不想继续以前的自己,我想做原本的自己,我想你也真的做到了一些......2010,忙碌的学习,幸福的生活,单纯的笑,填绘着他的色彩。对于学习,2010年的你,有太多倾诉,但一切,让自己释怀吧,你要坚持你先做的,不会强求,我知道你会让自己快乐的,和他们一起迎着阳光向前走......

  我回忆中的2010,我填冲了个性的色彩,我改变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童年
       祝福的千纸鹤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的“aa制”计划
       中学生作文责任感
       眼泪是甜的
       夏风也有脾气
       我的一次探险经历
       我们的艺术节
       小猪吃西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