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

  时间总是那么的短暂,时光总是那么的无情。
    有人说,时间是海里的一朵浪花,消逝得总是那么的快;有人说,时间是风中的一粒尘埃,沉降得是那么的无声;也有人说,时间是蓝天上的一朵白云,消散得总是那么的匆匆。
    我们都曾有过纯洁美好的童年,它雕塑了我们美丽的人生,诠释了我们天真的活泼。在童年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天真与善良,不用理会身边发生的种种悲伤与惆怅,不用踏足那沧桑的海洋,只在父母的羽翼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只是在嬉戏、玩耍。但时间总是那么的匆匆与短暂,曾经美好的童年现在已化为泡影,现在的我们能做的只是追寻童年那美好的片段,却不能再重来。
  童年,我们曾踏足的那片青青草原。在这草原上,有晴朗的天空,有灿烂的太阳,有祥和的风,有翠绿的树,有嫩绿的草,还有欢快的动物们,它们点缀了我们美丽的童年,装饰我们的纯洁的天空,它让我们的人生都拥有各自美丽天真的欢快时光。我依恋童年,我憧憬童年,我多想回到曾踩上小脚丫的那片空地,我多想重读那段欢快的诗篇。
    大学的我,学习、工作、休息、恋爱。也许,在别人眼里,似乎我是最幸福的人,但那只是表象,其实,心里的我,是那么的孤独。
    大学,我一直想到达的港湾。我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每次来到海口,来到大学学校,看到大学的大哥大姐们的学校好大好壮观,屹立的大楼、豪华的电视、舒适的桌椅,还有漂亮的大姐姐和帅气的大哥哥们,这一切的一切不知在童年的我的脑海中游荡过多少次,当时的我就嘟着嘴的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将来我一定要像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帅气威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祝福的千纸鹤
       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我的“aa制”计划
       中学生作文责任感
       眼泪是甜的
       夏风也有脾气
       我的一次探险经历
       我们的艺术节
       小猪吃西瓜
       彩虹王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