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植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石榴树作文

    春天来临的时候,我家的石榴树抽出了嫩绿的新芽。看,每一片新芽头上都泛着浅红色,像是它绽开的喜悦。
    春雨是它们的爸爸,阳光是它们的妈妈,在爸爸妈妈的滋润和照耀下,新芽很快就长成了丰硕的绿叶。石榴树穿上了碧绿的新衣,更加朝气蓬勃了。没过几天,一个个小花苞悄悄地从绿叶丛中探出了浅红色的小脑袋。
    小花苞沐浴在和煦的春风中,多么舒心,多么畅快。有些小花苞忍不住咧开小嘴巴,露出了一抹鲜红。当初夏的微风拂过时,一个个小花苞都开始尽情欢笑。在那春花落尽的5月,石榴树绿叶成荫,石榴花灿烂绽放,如火如荼,鲜艳夺目,引来蜜蜂、蝴蝶无数。
    火红火红的石榴花把我家的院子装点得多姿多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后那满树的石榴。当石榴花瓣在炎热的阳光下渐渐落尽时,一个个石榴宝宝就开始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刚长出的石榴宝宝绿绿的,只有弹珠那么大。“小弹珠”一天天长大,长成了“乒乓球”,长成了“小苹果”。绿色的小宝宝渐渐变成了红中带黄的大宝宝,真让人垂涎欲滴。可是爷爷说这时的石榴宝宝还没成熟呢。唉,那是最让我着急的时候。
    当金风送爽,石榴宝宝的脸颊晒成了黑里透红时,爷爷终于为我摘下了那最大的一颗。石榴籽那酸酸甜甜的滋味真让人回味无穷,难以忘怀。
    我家的石榴树给我家带来了美景,更给我带来了美味,我爱我家的石榴树!

我家的石榴树作文
    我家有两棵石榴树,一棵的叶子是翠绿的,另一棵是碧绿的。
    春天石榴树长出了一个个青绿的小芽,每一个小芽就像一个刚出生的孩子,嫩嫩的,可爱极了。
    夏天,石榴树上开出了许多石榴花,其中碧绿叶子的石榴树上石榴花最多。早上一起床就可以听见鸟儿 在树枝上欢快地叫着,好像在说:“起床了,起床了,太阳照屁股了!”
    秋天,石榴树上结了许多果子,大大小小,引得我口水直流。
    冬天,院子里积满了皑皑白雪,石榴树像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衣,也像两个刚被小朋友堆好的雪人,正在顽皮地玩耍。
    我家的石榴树每个季节都有着不同的风格,我爱我家的石榴树。

我家的石榴树作文
    一阵秋风吹过,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了过来。走入我家的空中花园,远处望去,石榴树上挂满了红通通的石榴,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走近石榴树看,枝干挺拔的树枝上长满了细长的石榴叶子,有深绿色的,有深黄色的,好看极了。石榴长在咖啡色的枝头上,长石榴的树枝被压弯了腰。石榴的颜色各异,有的石榴是鲜红色的皮,有的石榴皮是一半鲜红的,一半绿中带黄的颜色。我伸手摘了一个鲜红的石榴,剥开石榴的外皮,里面长满了深红色的石榴仔,像一颗颗透明的红宝石。我把石榴仔放入嘴中嚼了嚼,又酸又甜非常好吃。我喜欢我家的石榴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iwu/201211/1789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栀子花开作文
       凤尾竹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观察芙蓉花作文
       夏天的荷花作文
       我爱牵牛花作文
       写睡莲的作文
       家乡的桂花树作文
       公园里的花作文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关于玉米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
     描写松树的作文
     描写枫叶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作文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
     写仙人掌的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我爱我家作文
    想当探险家的黄毛丫头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奶奶家的小猫作文
    奇妙的石头作文
    我家的大树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