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渴望自由的莱恩

刚出生的莱恩还躺在妈妈的怀抱,但他不知道,危险正在向他逼近。  
 一个月后,小莱恩正在吃奶的,突然来了一些陌生人,原来这是动物园里的,他们把莱恩给带到了动物园,莱恩和妈妈刚到动物园很陌生,莱恩和妈妈不是在一个牢笼里。莱恩在那里还认识了许多朋友,松鼠贝贝,小猴子乐乐,还有小兔子豆豆  
 有一天来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他们手里拿着好吃的,有几个小朋友来到了莱恩的身旁,给莱恩好吃的,莱恩很害怕,但他还是忍不住诱惑,还是把好吃的给吃了。有一次,小莱恩生病了,饲养员拿来很大的针管的,啪,进去了,一下子药全打进去了,小莱恩打完后很难受,但他身边没有人,他只好自己忍着,到了晚上,他的病才有一些好转。  
 有一次莱恩闲得没事和大家说:“你们喜欢这里吗”不喜欢,大家一起说,那我们逃出去吧,小猴子乐乐说:“我们怎么出去啊,我们全都是被铁笼锁着的啊”对了,我可以用我的长舌头把钥匙粘过来,变色龙说。第二天晚上,饲养员喂完食出去了,钥匙就在门上挂着呢,啪,粘上了,加油,使劲,哦,成功了,掉下来了,小猴子乐乐将钥匙插在孔里,小侯子先将自己的门打开了,然后又依次的把所有的动物全放了。  
 自由了,解放了,最后小莱恩和妈妈一起高兴的回到了大森林,快乐的生存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第一次
       塞特凯达斯瀑布葬礼词
       请别再践踏生命
       滑旱冰
       遗憾也很美
       说明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清明节
       蟹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我渴望童年
    想要自由的公鸡
    自由的价值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我渴望长大
    渴望友谊
    自由与坚守
    自由的起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