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自由的价值


自由的价值
  在漫长的署假里,我好象一直过得很无聊---永远没有新鲜事儿。除了上补习课、睡觉、玩电脑,基本上无所事事[注: 事事:前一“事”为动词,做;后一“事”为名词,事情。闲着什么事都不干。],可是有一次,我碰到一件新鲜事儿,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某天清晨,我好不容易逮住个休息日,在床上睡得正香呢,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叫喊声,我用被子死死捂着头,可是仔细一听,好象是妈妈让我帮她拿一件东西,眼睛一睁,只见老妈紧紧地捂住窗帘一角“我喊你老半天了,才醒啊?快帮我拿个塑料袋子!”“干嘛?”“先别问,快去!”“是”,我东倒西歪[注: 指行走不稳,身不由主。也形容物体倾斜不正。]地向厨房跑,再跌跌撞撞跑回来,只见老妈在窗帘那弄了弄,塑料袋里竟装了一只小麻雀!我好奇地抓住老妈的手东看西瞧,越看越起劲。一身浅灰色的羽毛,尖尖的嘴,圆而亮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妈妈让我把它放进瓶子,上面套着一层塑料膜,在上面打几个洞再用小皮筋儿套上去。让我好好观察观察,然后再写日记。
  我对日记不怎么感兴趣,但我对这只小麻雀很是好奇,毕竟我还是城里的孩子,没有什么机会去接触大自然,只见小麻雀在里面挣扎,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祖国与我
       一节体育课
       红色之旅—北京
       我家的金边吊兰
       樱花草
       母爱的高度
       独特的爱
       月光下,星光中《贺:冉月》
       辛勤的“园丁”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生命的价值读后感
    想要自由的公鸡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渴望自由作文400字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自由与坚守
    自由的起点
    自由风筝读后感
    自由论
    渴望自由的莱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