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我却不是这样,我经常哭,连我都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不过,我哭后几天就忘记了。那一次的哭泣,只有那一次,我哭得刻骨铭心,永远都不能忘记。   
  那是在前两年五一长假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去双河镇姨妈家玩,表哥表姐也跟随着我们一起去玩 ,可姨妈家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玩,我们无聊极了。这时,表姐突然说到:“我记得这附近有一条河,我们四处找找吧!”“嗯”我和表哥几乎同时回答道。果真,我们逛了几圈,发现了一条流着哗哗声的清澈小河,水不深,只有半个膝盖那么深,水清澈见底,连小沙子就看得清清楚楚。表哥见了,连忙把鞋袜脱了下来,往河那边趟。“天气这么热,下来吧表哥对我说,我想也没想,便跟着表哥下去了。  
  起初我们玩的很开心,可是玩着玩着我就觉得脚下有点痛,把脚一拿出来,只见被玻璃划开了一条长长的口子,鲜血直往外涌,看了这些,我险些晕倒了过去。我连忙跑到岸上,表姐已经跑回家叫大人了,我用手按住伤口,脸上的泪直往下流,嘴里还喊着:“妈妈,快来啊”整个世界仿佛都昏暗了起来,乡间的小路只有我一个人,鲜红的血滴在草地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用手不停的去打着地面,静谧的小村庄里只听见了我的哭声。妈妈一会就到了,抱起我,直往乡里的卫生院跑,我的脚被缝了七针,两个星期没有上学。  
  以后,每当我做任何事前,我总要思考一下,问自己这件事能不能做,做了后有什么危险,会出现什么情况。因为我忘不了那天流下的泪,和脚下的伤疤。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红帽(转载)
       上海世博会
       快乐的春节
       电脑的益害
       青春百味
       拥抱明天,与法同行(转载)
       冥王星奇遇记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樱色。1
       我的挚爱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那一个晚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