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可爱的吉娃娃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吉娃娃。
   小巧可爱的苹果头,顶着又直又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望着天空出神。鼻子上有一些小水珠,它的身子像一个椭圆形,高兴的时候尾巴就微微上翘,生气的时候尾巴就会夹在屁股里面。一副乖巧的样子,惹人喜爱。她就是我的小狗——樱桃。樱桃是我姐姐家的第三代小狗了。终于到了8月1日,爸爸到金华把这只活泼的小精灵带到了我的身边,哇!她才有我2个手掌大呢!身上只有几块咖啡色的图案,耳朵特别的灵光。
   小小的你聪明可爱,最喜欢撒娇,每当你哼哼唧唧摇着小尾巴蹭我的脚时,我知道,你是想要被抱。把你抱在沙发上,你就调皮起来,到处乱蹦,从这个沙发跳到那个去,发现无趣又跳回来,袭击我的手,挠一下你又跑开,等待我去抓你。每天饭前你就翘起你的头,拿出你一贯装可怜的眼神,静静的看着,乖乖的等我把狗粮给你吃,有时,我故意使坏,把狗粮在空中你够不着的位置,你就会急得乱蹦,把两只前爪靠在我的腿上,一边够食物,一边抓我。
   你刚到的那一天,我带你到江边散步。那时候,你走路还是跌跌撞撞,像是喝醉酒似的,所以我只好抱着你。到了江边,雾比寻常要大,人也比较多,我和爸爸坐下来休息。没过多久,一个小弟弟笑着跑过来,对身边的妈妈说:“妈妈,你看这只小狗多可爱呀,她的眼睛真大,像一个外星人!”接着又一个小弟弟跑过来高兴的摸摸樱桃。随后,就有许多大人和小孩走过了,摸摸我家的樱桃。樱桃就成为了今晚江边的一个亮点!
   樱桃,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家人!

【扩展阅读:学写作要有一颗“敏感的心”】
   每当写日记的时候,总会有同学说:“没什么可写的。”我们经常说:“要注意观察周围的事物,发现有意义的事或人。”有的同学就从身边的生活中发现了写作题材,而有的同学却视而不见,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样是去草原旅游,有的人看到“山清水秀”,听到“小鸟在唱歌”,“小草在说话”。有的人却觉得:累死了,山和水有什么看头?看来,关键在于你有没有一颗对生活“敏感的心”。热爱生活的人,就会有一双慧眼,去发现生活中美的、有趣的、奇妙的、值得思考的……
   所谓“敏感的心”,换句话说就是对事物的“感受”。着名特级教师靳家彦老师曾说过,“感受”是习作的开端,“感受”是立意的前提,“感受”是行文的动力,“感受”是抒情的基点。
   要用“心”观察生活。慢慢的,就不会为找不到写作内容而发愁了,不会为写不出感受而犯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8/1978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骆驼作文
       螃蟹作文200字
       蜘蛛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松鼠作文
       我眼中的仙人掌作文200字
       暑假游记作文
       动物园参观记作文400字
       春游作文600字
       善良的妈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我的铁哥们电脑作文
     蜡烛和台灯作文
     
     关于二胡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电冰箱作文
     我可爱的吉娃娃作文
     我身边的镜子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溜溜球作文
     多功能床作文350字
    可爱的小松鼠作文
    爱的表达作文
    我心爱的书作文400字
    心爱的小狗作文
    我可爱的表弟作文200字
    我心爱的毛绒玩具作文
    可爱的妹妹作文
    母爱的痕迹作文
    我可爱的小狗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