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电冰箱作文

改革开放以后,家用电器闪电般传到千家万户,我家就有许多:电视机、电脑、洗衣机、电话、电子琴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我家的电冰箱了。
   电冰箱的外壳是钢化塑料做,分为两层:第一层是保鲜层,第二层是冷冻层,冷冻层又分为三格,因此,可以放许多东西。
   那么,我究竟喜欢的是电冰箱的什么呢?是外形吗?不是,是功能。
   当春姑娘悄悄来临时,妈妈便从保鲜层里拿出土豆,给我做一大盘香甜可口的薯片。
   当夏娃娃拖着火热的太阳来到人间时,爸爸便从冷冻层内拿出爽口的西瓜,吃了使人心旷神怡。
   当秋姑姑带着金色的田野与丰收的果实到来时,奶奶从冰箱里拿出水果:葡萄、苹果、香蕉……多种多样,甘甜怡口。
   当冬爷爷带着一个个顽皮的小雪花来到人间时,姥姥便从冰箱内拿出新鲜的蔬菜给我做营养丰富的饭菜。
   随着科学日新月异的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许多高级电器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家用电器给人们带来了许多便利。
   我爱我家的电冰箱!

【扩展阅读:学写作要有一颗“敏感的心”】
   每当写日记的时候,总会有同学说:“没什么可写的。”我们经常说:“要注意观察周围的事物,发现有意义的事或人。”有的同学就从身边的生活中发现了写作题材,而有的同学却视而不见,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样是去草原旅游,有的人看到“山清水秀”,听到“小鸟在唱歌”,“小草在说话”。有的人却觉得:累死了,山和水有什么看头?看来,关键在于你有没有一颗对生活“敏感的心”。热爱生活的人,就会有一双慧眼,去发现生活中美的、有趣的、奇妙的、值得思考的……
   所谓“敏感的心”,换句话说就是对事物的“感受”。着名特级教师靳家彦老师曾说过,“感受”是习作的开端,“感受”是立意的前提,“感受”是行文的动力,“感受”是抒情的基点。
   要用“心”观察生活。慢慢的,就不会为找不到写作内容而发愁了,不会为写不出感受而犯难。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8/19784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可爱的吉娃娃作文
       骄傲的骆驼作文
       螃蟹作文200字
       蜘蛛作文200字
       可爱的小松鼠作文
       我眼中的仙人掌作文200字
       暑假游记作文
       动物园参观记作文400字
       春游作文600字
       善良的妈妈作文
     
     我的铁哥们电脑作文
     蜡烛和台灯作文
     
     关于二胡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电冰箱作文
     我可爱的吉娃娃作文
     我身边的镜子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溜溜球作文
     多功能床作文350字
    我家的小猫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鸡作文200字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我家的节约达人作文
    我家的小表妹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
    老家的美作文
    爷爷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门前的一棵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