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黑板的作文

  说到擦黑板,那就是一种责任。
  可有许多学生都不会自觉主动地去擦黑板,这虽然是一件小小的事,但是是一件可以决定你的习惯。
  因为,在一个班级里,自觉主动去做一些小芝麻事儿的人很少,以及没有一个人主动去做一些小芝麻事儿,老师说了一次又一次,说的口干舌燥了,可是没有几个人能改过来。
  我也不禁头涔涔了。为什么我们班的人就这么自私自利呢?吃好吃的,大家一窝蜂的去抢;做事没做好,你把责任推个我,我又把责任推个他;上课铃一响,大家像聋子一样继续闹。
  老师一来,走向讲台,拿起一支粉笔,转过身去,顿时一懵。愤怒的问道:“今天谁擦黑板!”
  大家呆若木鸡似的,好像今天不该我擦,该其他人擦吧!现场没有一个人自觉主动的去擦黑板。
  我想,老师不用再对我们心慈手软了,谁没有擦黑板,不是一个人的责任,而是全班人的责任,不应该没擦黑板的人写一篇作文,是应该全班人都写一篇作文,那样才有威严,才不会让其他不擦黑板的人想:“今天谁擦黑板,管他呢?又该谁倒霉呢?”
  一年级的时候,天真的我们常常争着抢着为老师做一些小杂事,可现在呢?我开始迷茫了……
  擦黑板是全班的责任,不应该你推给我,我推给你,习惯!
  我希望老师可以考虑一下我的看法,让我们班不再存在这样的矛盾,不再为小事而推卸责任。
  小小习惯,大家做起!
关于黑板的作文200字
  一天,黑板碰到了粉笔,黑板说:“好搭档,你好啊!”粉笔斜了他一眼,说:“鬼是你的搭档啊,你黑黑的!”黑板气愤地说:“如果没有我,你也写不出字。”粉笔说:“如果没有我,你上面会空空如也!”粉笔和黑板都不服气,相互争吵着。老师说:“你们既然知道离开了对方是什么样子,为什么不团结合作,为人们服务呢?”粉笔和黑板都惭愧的低下了头,异口同声的说:“我们以后再也不争吵了,一定齐心协力为人们服务!”
  从此粉笔和黑板再也不争吵了,齐心协力的工作着。
关于黑板的作文200字
  老师又在黑板上用粉笔写字了,粉笔心想:我这么重要,老师每节课都要用到我,为什么要把我的青春浪费在这么一块黑不溜揪的黑板上呢?于是粉笔决定罢工。第二天老师用粉笔写字时,怎么也写不出来了,粉笔杜老师严肃地说:我命令你,把我放下来,我是不会然我高贵的身体浪费在这个破黑板上的。”老师对他说:“那好我放下你。”说着老师放下了粉笔,过了血多天老是再也没有却用粉笔,渐渐的分比被人们遗弃了,粉笔只好回到黑半身别,龚老师使用。
关于黑板的作文400字
  星期二上课的时候,郭老师叫我们板报小组自己出一期黑板报,这可是我们第一次独立出黑板报,大家都非常紧张。
  下课后,我们便开始讨论板报的内容。有的说画踢足球,有的说画扫地时候的情景,还有的说画堆雪人、打雪仗的场景。最后,板报组长刘盈江说:“学校马上就要举行丢沙包比赛了,我们就画丢沙包吧!”大家听了刘盈江的建议,异口同声地说:“好。”刘盈江让大家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描写紫荆花的作文
       功夫茶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我爱故乡的杨梅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茶杯作文
       眼镜的烦恼作文
       关于描写闹钟的作文
       一元钱 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