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显微镜的作文

  在小刚的超市里,有一个放大镜和一个显微镜。显微镜看不起放大镜,“你能和我比谁能看得见细菌吗?”显微镜傲慢地说。谦虚的放大镜回答说:“不能。”“没用的东西”显微镜边说边嘲笑放大镜。
  “我确实不敢和你比,但我们生来的任务就是走遍千家万户,帮助那些需要我们的人,再说……”没等放大镜说完,显微镜就说“住嘴!我永远都比你这样的东西强,而且你这样的东西总有一天被别人摔坏。”不知怎么的,放大镜还没说话就被一个小女孩拿走了,显微镜被一个科学老师买走了。
  放大镜就在小女孩的姥姥过生日那天,被送给了姥姥,姥姥又把它送给了……不但它没坏,而且还广交了朋友。而显微镜呢,它被永远的放在了科学教室里,永远、永远……

关于显微镜的作文
  二十世纪人类过分开采地下资源,导致现在地下资源短缺。今天,我王博士发明了新型发酵技术将公布于世。首先,我请主持人把录像机对准这个超级高倍显微镜。只见在超级高倍显微镜下,出现了一个小巧的东西,这就是我的搭档“酵母菌先生”。
  “请把纳米话筒交给酵母菌先生”,我一声令下,那个小巧的东西拿起话筒:“我是酵母菌,二十世纪时,人类把我用于制作面包和馒头,这使本领超强的我有一些不高兴,我真是有苦难言,前不久,王博士发现了我,并用知识传输器使我会说话,今天,是我和王博士显示成果的时候了。”
  我拿一个事先准备好的汽车模型,放在桌子上面,洒上一些m型特效药水,这种药水可以使真菌克隆100个,每一个同原来的真菌有一样的智慧。过了一会儿,汽车模型开始膨涨。一个小时后,汽车模型变成了真实汽车。我当起了第一个驾驶这种发酵汽车的人。这种汽车与平常汽车没有什么不同。
  我非常得意这次实验的成功,在高速工路狂奔,开着开着突然遇到一个大卡车……“光,快起来吃面包,刚加热的,快来吃!”,我醒了。我想这种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功的。

关于显微镜的作文
  我终于顺利地通过了考核期。我可以如愿以偿地得到我的显微镜了。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买显微镜。我们找了各个地方都没有找到卖显微镜的,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有卖显微镜的,但是那里的人说这个是要加显影剂的,于是我们只好走了。星期一我和妈妈又去了一家公司,那里有卖学生显微镜和生物显微镜。
  妈妈给我挑了一台非常好的生物显微镜。我们回到家,我和妈妈都迫不及待想看看显微镜里都能看到什么。妈妈顺手摘下一片叶子,让我在1600倍的显微镜下观察,我除了能看到自己的睫毛被放大并在里面晃动外,我什么也看不到。我和妈妈足足调了一个半小时,也没调出来。最后还是打电话给老爷请教,老爷告诉我不能一下用1600倍去看,要从小往大调才能开清楚。于是我们用这种方法看一只蚂蚁果然看到了,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连他的内脏都看得一清二楚。我又看了开运竹的叶子,叶子上的细胞排列就跟我衣服上的格子一样整齐。妈妈后来又给我抓了一只苍蝇、一只蜘蛛和一只蚊子。我把他们的结构看得清清楚楚。
  我感到显微镜太神奇了,他让我看到了用肉眼看不到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7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万能机器人作文
       关于烟花的作文
       关于牙齿的作文
       关于热气球的作文
       那一盏灯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扇子的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关于描写水果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