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烟花的作文

  抵达滨江长廊时,已是黄昏时分。天气很好,晴空万里,白云朵朵。早来的市民成群结队地漫步,只为今晚八点那一场华美的烟花盛宴。栏杆四周都架满了坚固的竹杆,看来政府此这场烟花盛宴下了不少的工夫。韩江的水位已经降得很低,金黄色的沙滩上排满了今晚的重要角色dd烟花。我知道今晚它们将演绎一场空前绝后的烟花盛宴,为潮州的元宵夜画上一朵朵绚丽的花。
  七点的时候,这里已经人山人海。韩江大桥早就被封锁,禁止车辆通过。远远望上去,空无一人韩江大桥很像一条腾飞的巨龙,桥墩上装的橘黄色的灯更为北桥的腾飞增添了不少的豪气。夜色渐渐地暗下来,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江风轻轻地吹拂过来,清爽而舒服。我倚在那些竹杆前,与栏杆保持着一米左右的距离,望着对岸的流光溢彩、热闹非凡,心中的喜悦就一点一点地从脸上绽放开来……
  七点四十分左右,桥墩上的橘黄色灯光一齐暗了下来,只剩下几盏闪烁着引人注目的光芒。广播响了起来,保安开始来回走动,尽职地四出查看。观看烟花的人虽多的不计其数,但都很自觉,谁也没有搞乱现场秩序。我望了望四周的观众,心中荡起了激动之情。如此壮观的场面的确少见,可知今晚的烟花是非常吸引市民的眼球的。看着一张张迫不及待的面孔,他们脸上绽放的何止是期待和激动。大家都作好一切迎接春满韩江的准备。人声鼎沸。
  八点时分,壮观的第一炮烟花准时在夜色中绽放。“砰砰砰”的一声声响起,吓了在场观众一跳,可是很快就变会惊喜的模样。夸奖声、惊叹声、尖叫声等各种声音混合在一起,造就了今晚的第一个沸点。美丽绝伦的烟花并没有在市民的叫喊声中做任何的停顿。一颗颗烟花陆续升空,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绿的……多姿多彩,比想象中的还要漂亮许多。
  难得此元宵夜,我安静的伫立着,心却是滚烫的。一位年轻的父亲带着一个可爱的小弟弟站在我身后。小弟弟大约五、六岁,因为人矮,所以需要爸爸抱者。看到精彩绝伦的烟花盛宴,小弟弟高兴地大喊着:“呼呼,呼呼!烟花!爸爸快看烟花!好漂亮的烟花!……”这样童真可爱的声音一次次地触动我的心弦。我转过头,能感觉到他的爸爸的双手已经很麻痹了。当他不得不放下小弟弟时,我尽力地侧开身子,让小弟弟也挤进宴会的“第一线”。小弟弟感激地望了望我,眼睛里闪烁着灿烂的烟花。我对他笑了笑,心中温暖如春。
  漂亮的烟花丝毫没有想停止的意思,尽情地展现自己华丽的身姿。夸奖声、惊叹声、尖叫声等各种声音也不曾停歇。当一颗颗烟花快速地绽放开来的时候,随着一声声巨响,我真切的感觉到了烟花的力量:火光似乎要迎面痛砸过来,总会使我心惊肉跳;巨响似乎能把坚实的地面震动,那么让人不可思仪。小弟弟半捂住眼睛,叫喊着,天真的声音与今晚的烟花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巨大的力量,温暖着我日渐麻木的心。
  今夜的烟花,最让人拍手称绝的当然要数这几幕了(名字是我自己起的):“红灯笼高高挂”“群鸭水中游”以及“高桥光瀑布”。当“砰砰砰”的几声响起,烟花升向上百米的夜空,化作几十盏惟妙惟肖的“红灯笼”,徐徐降下时,全场再次燃起另一个沸点。小弟弟指着有着长长“尾巴”的“红灯笼”叫喊着:“爸爸爸爸,快看!那是红灯笼!呼呼,红灯笼!&rdqu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牙齿的作文
       关于热气球的作文
       那一盏灯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扇子的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关于描写水果的作文
       我和电脑作文
       铅笔盒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