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木偶的作文

  虽然说不上太阳炙烤着大地,但近几天的太阳还是让人憎恨,早上时还躲藏在白云之中,直到中午过后,才慢慢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开始为一天的工作而忙碌。看,每天中午过后,一群木偶开始了表演,他们有的眉头紧锁,有的漫不经心,有的边说边表演。就这样,一场妙趣横生的木偶剧即将拉开它的序幕。演出持续了将近1个小时,但结果却令ren da失所望,木偶们早已累得苦不堪言,脚一伸,就躺了下来。毕竟题材、内容都是体育的,木偶们的表演笨拙,整体看上去根本算不上木偶剧。但木偶们已经尽力了。如同木偶们一样,我们每天的体育锻炼也是如此,早上6:30的晨练,下午放学后还要再来一次,再加上一大堆作业,每个人的心里都不好受,总觉得每天的休息是如此的少得可怜,即使是在课上也要受到瞌睡虫的“嗡嗡”诱惑。
  对于这样的锻炼,我曾把它当作是我人生中最残酷的刑罚。但我想,日后还会有更为厉害的,如果连目前这种锻炼都过不去,那还谈什么高考,谈什么梦想!自己曾经信誓旦旦地承诺,永不服输的性格都只是过眼云烟,胜利的保证只有从此刻开始的不懈的锻炼。看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者。
  一时的苦与累只是人生中偶尔需要被打的预防针,而一时的放弃则是人生的毁灭。我不断鼓励自己,再苦再累,都是对自己人生的付出,付出之后一定会有一片丰收的庄稼等待着自己去收割。或许苦并不是人生所觉得的由于锻炼、付出、工作、学习而感到的一种心中的发泄。随着苦得越多,对苦的含义也就有更深悟的理解。木偶虽然动作缓慢,但经过人们的帮助,也能走出自卑的世界,开创一片新的天地。舞台是实现梦想的承载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木偶们为着自己的梦想——登上更好的舞台,以汗水和泪水作为交换,以行动表示决心,以一丝丝努力通往成功的道路。我们虽苦,但也要像木偶们一样,以自身的行动表明进去的决心,登上成功的舞台。
  苦过之后一定是生命的胜利,因为苦尽甘来。

关于木偶的作文
  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总有那么一些事物,虽然卑微渺小却含义深长。它,就是一个典例。不管我在前行路上遇到多大的风雨,它始终用昂扬的姿态让我知道——要永不放弃。
  我的书桌上有个木偶,是前年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它一副滑稽的样子,戴着一个夸张的草帽在傻笑,一手叉腰,一手在帽檐处摆一个ok的姿势。独特的造型,让我在刚遇见它时就喜不自禁。于是,它留在了我的书桌上,与我朝夕相伴。
  手握着试卷,我一脸的为难,那些奇奇怪怪的符号像是对我进行着无数次的嘲讽。终于,我累了,“怎么都这么难啊!”我变得烦燥而焦急,狠狠地把手中的笔尺扔向它们。那是文具却像看中了目标似的,不偏不倚,正好命中了我桌上那只无辜的木偶,“啪”,它应声落地!
  一瞬间,我惊呆了,看着它原本完美的身形变成了几段零落的框架,心就像是被闷住似的透不过气来。我都干了什么?我慢慢蹲下身子,却发现残缺的木偶,原本微笑的脸上忽然被笼罩了死亡的阴影。我望着它,眼泪无声地就打在光洁的地板上。不行,我要修好它!我小心翼翼地把碎段一块块捡起,放在桌上,找来胶水想将它重新拼凑。可惜手抖得厉害,加上损坏太严重,无论用怎样的方法都不能将它复原。
  我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看着碎段又看着试题,这些难道我都不能完成吗?那个黑色的晚上,我伴着泪水而眠,放弃比坚持要容易。
  第二天,睁开眼习惯性地看望一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4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佛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关于香蕉的作文
       我的小笔筒作文
       橡皮和铅笔作文
       描写树叶的作文
       关于柿子的作文
       航空母舰作文
       生态瓶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