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水的作文

鱼离不开水,水也离不开鱼。鱼离开了水,它就活不下去,而水离开了鱼,水就没有了灵气,没有了灵动。
   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很快乐,有一天,它想到了水。鱼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泪既看不见,又摸不着。”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鱼只有有了水,才能生存,才有了生命力。水里只有有了鱼才会富有生机,富有灵气鱼离不开水,水也离不开鱼。
   在蔚蓝蔚蓝的大海中,有着成千上万的鱼。他们成群结队地穿梭水中,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可是,有一条小鱼觉得整天待在水里待腻了。它就想试试在天空中的感觉,就拼了命地向浅海游去,由于小鱼原本生活在深海中,一下游到浅海了,是会不适应的,水在后面推动,顺着水的流向,小鱼游到了浅海的水面。“看到了!看到了!”小鱼惊呼。眼前是一望无际湛蓝的天空,比小鱼的鳞片还要漂亮,还要透明,清澈,几乎看不出一点瑕疵。小鱼用力摆起了鱼翅,尾巴用力一翘,正准备“飞”向天空时,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传入了耳朵:“快跑啊,大家快跑啊……”话音都还没落,小鱼已被一张很大的鱼网网住,小鱼粘在鱼网上,他始终用力摆着鱼鳍“扑通”一声,小鱼重重的掉在岸边的木板上,它的身体还在不停的地甩动,挣扎。两个渔民走过来,说到:“喂!这里还有一条呢!”“哎呀,这么小的鱼,一顿都不够吃,就算了吧!养大了再抓也不迟,再说了,今天大丰收,这么多鱼,够吃几个月的了。”这时小鱼静静躺在木板上,有气无力的说:“我……我想……飞……蓝色的……天空好……美!”小鱼不再抖动了,没有了神采的眼中流下一行泪水,海面荡起一波有一波小海浪,划过一圈又一圈水纹,水在低声哭泣着,为小鱼作默哀。
   鱼停止呼吸的一刹那,他的愿望实现了,他的灵魂飞上了天,终于能展翅翱翔了,眼中流出了幸福的眼泪,水默默注视着他,低声哭泣。鱼用最后的力气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回答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里!”小鱼安详的闭上了眼睛,它一没有一丝遗憾,放心的走了……

关于水的作文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里水是不可欠缺的,就像植物一样是不可欠缺阳光和水的。所以我们就要把水当作生命一样来珍惜。
   2010年的3月份云南全省遭受到百年难见的特大灾害——旱灾。直到4、5月份灾情仍在继续,全省饮水困难群众分别将达792万人、951万人、1014万人。在干旱重灾区曲靖,城区正常供水只能确保到4月底。如果雨季迟来,城区可能出现近600万吨供水缺口,市民生活用水届时将失去保障。
   去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地区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正值抗旱救灾总理视察云南旱情的关键时刻,3月19日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云南省曲靖市,深入旱灾最严重的地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指导抗旱救灾工作。温家宝指出,目前全国旱情还在发展,北方地区和东部地区又出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桥的作文
       神奇的胶水作文
       苹果之声
       礼物作文400字
       热呼呼的奶茶
       我最好的的玩具
       水壶的故事
       一张特殊的明信片
       好吃的棉花糖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