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深爱那个人


深爱那个人
从小到大,我,一直深爱着一个人。
这个人,无时无刻不陪伴着我,我俩一起洗漱、用餐、上学、游戏……形影不离。
她,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她不容许生活出现什么瑕疵,什么事都求完美,恨不得把“取消”“惊喜”“临时”“突发”等字眼儿,统统从生活的字典里抠去。
因为追求完美,她有时候爱挑别人的毛病,因为她看不惯,不过经人提醒后,她意识到了不足,其实,人无完人。

她爱看书,一看起来就忘情了,完全“浸在书海”。家里的书,几乎被她“啃”过两遍,因为狂热看书,鼻梁上架起了“望远镜”,无形中,为她的脸蛋增添了一丝俏皮。
她的生活,十分有规律,每天六点半,闹钟催,七点,往校赶,下午四点,把家回,晚上七点,课本读,晚上九点半,床上安。
你,好奇了吗?那个“她”,到底是谁呢?
公布谜底,她呀,就是我!
没错,我爱我自己,很爱很爱。圆圆的脸,棕色的头发,配上一个水晶红的眼镜框,这就是全部的我。在茫茫人海中,也许我很平凡,但我,始终爱着自己。不爱自己,怎么爱父母?不爱自己,怎么爱老师?不爱自己,怎么爱同学?不爱自己,怎么爱周围所有的人……失败时,自己安慰自己;成功时,自己鼓励自己;快乐,告诉自己;伤心了,安慰自己。因为,我是自己的。
我,爱自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52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子心连心
       钓鱼高手爸爸
       不同以往的我
       女中豪杰
       最亲近的人
       慰问妈妈
       我的发现作文4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那个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忘不了那个人
    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那个男孩作文
    那个女生作文700字
    那个女生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我多想回到那个清晨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