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雷锋


我心中的雷锋
雷锋—一个我最崇敬的人,尤其是他那乐于助人的美好品质,一直激励着我成长。可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困惑了:为什么我们现在这个社会却没有雷锋呢?
于是,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我踏上了寻找我心中的雷锋之旅……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知了在林间吟唱着,石路上的热浪也开始往上涌,太阳也在慷慨地为大地传输着热量……我们刚上完体育课回来,又热又累,浑身瘫软在凳子上了,不巧教室里的水也喝完了,可是大家都累得不想动了,大家谁也不愿意去搬水。谁知过了一会儿,我们的体育委员蒋宜谋手里抱着一大通水,正吃力地向教室走来。
“喝水啦,喝水啦!”
“啊!水终于来了!”大家都围了上去。
看着蒋宜谋热得满脸通红,累得喘着粗气,我不禁在心里默念:他不就是我心中的雷锋吗?原来我一直寻找的雷锋,就在我身边啊!
还有一次,那是个寒冷的冬天,大地到处都结满了冰霜,太阳也躲在家里睡懒觉。可不巧,正好今天该我们值日,而且负责拖地的陈永洲手也受伤了。我看了后正想上前去帮他。谁知焦嘉翔抢先一步。只见他迅速拿起拖布,顺着水流不停地揉搓着,这时,我看见他的手都已冻成紫色了,我赶忙上前说:让我来吧,看看你的手,都发紫了!”
“没事,我不冷!”他坚定的说。就这样,我看着他又麻利地按上拖把布,然后开始拖地……
等拖完后,我看到他不停地在那里搓手,直到搓热了为止。
“还说你不冷呢!我说我来干的,看你的手冻都冻僵了吧!”我关切的说。
“你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5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胆小怕事的我
       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爸爸的唠叨
       我是个小书迷
       深爱那个人
       父子心连心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雨中的蘑菇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我理想中的校园
    我心爱的小白兔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她作文350字
    你在我心里
    黑暗中的阳光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我心爱的遥控飞机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西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