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变脸的妈妈


爱变脸的妈妈
我有一个爱变脸的妈妈,她在外面是满面笑容,说话和和气气,给人温和的感觉,但她一回到家,就跟变了个人似的。
妈妈要是眉头紧皱,想让她把眉头松下来,可就难多了。就拿练钢琴来说吧,记得有一次,我弹曲子时弹错了几个音,她就来了个眉头紧皱,弄得我弹了好几十遍,她那眉头才松懈下来。之后,还凶巴巴地丢下一句“下次给我好好弹!”

我最喜欢的是她开心一笑的脸。妈妈的笑脸时常出现,只要我表现好,妈妈的笑就在脸上荡漾。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能得到奖励。
我最怕的是她大声斥责,因为妈妈有时会唠叨个没完。有段时间我的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字写得很随便,还经常出错。这时,妈妈板起面孔,很严肃地批评我。我既害怕又气愤,还不敢反抗,只好怯生生地看着妈妈。虽然妈妈“变”起“脸”来反复无常,但我知道妈妈这样是为我好。
从我内心讲,我希望多看到妈妈的微笑,少让妈妈发怒。不过,不管妈妈是什么脸,我都一样喜欢她,因为我知道,妈妈也喜欢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404/2075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胆小怕事的我
       父母的爱作文200字
       爸爸的唠叨
       我是个小书迷
       深爱那个人
     
     我的妹妹作文500字
     母亲小传
     一个熟悉的人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爱变脸的妈妈
     我心中的雷锋
     抽烟的爸爸
     忘不了他
     我和爷爷的故事
     我最好的伙伴
    变脸的老师作文
    点滴小爱变真爱
    白脸的悲哀
    变脸表演
    “爱变脸”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