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那微笑的目光


那微笑的目光
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件事让我至今为止回起来都羞愧不已。
那是10年前的春天,当玉兰花盛开时,我正和奶奶前往上海的火车上。玉兰花将一陈陈花香乘着“风”弟弟的“风·1328”号列车吹进车厢,那花香仿佛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将人们迷惑住了。
傍晚,我们乘坐大巴离开东方明珠塔,准备去朋友家时,玉兰花的花香便又从窗外“飞”入。用特殊的气息来唤醒沉睡中的人们。但这回我却不屑一顾,因为我正在为我们“奶孙俩儿”的“安身之地”发愁呢!
最令我“火”的是:坐在奶奶旁边的那位身穿白衬衫,戴着一副深色眼睛的小伙子,他看上去还有点书生气,估计懂得“尊老爱幼”这个道理,可我后来才发现他好像借座位钱一样,死活不肯走开。无论是喝水、拉小便,还是播音员一遍又一遍说“请为老幼残疾让座”,都对他没用。他倒哼起了歌……
就在这个时候,我听到车厢里有人叫我的名字:“张黄欣,张黄欣!”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思品老师——黄老师。她先和奶奶打了一声招呼,然后起来让座。然而就在这时,我犯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我急忙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穿过人群,来到座位前,一屁股坐了下去。
奶奶和黄老师都微笑地看着我,这使我很莫名其妙,但我很快又从黄老师的眼睛里看出了一点儿名堂,她的眼睛里显示出一种疑惑的目光、一种惊讶的目光,还有一种责备的目光。
虽然只有短暂的5分钟,不一会儿,黄老师就下车了,但她那“微笑的目光&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2/2027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一路走来汗水多
       留一点坚强给自己
       春天的礼赞
       我想飞得更高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生命的奇迹
       彼岸听花开的声音
       我们的校园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那微笑的目光
     我家的百变女王
     我的名字我做主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给奶奶带来快乐
     懂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甜甜的微笑作文
    爱笑的眼睛作文
    微笑是一种好习惯作文
    微笑的力量作文600字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父亲的微笑作文
    微笑着谱写精彩人生
    有关笑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