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懂你


懂你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们尽心尽责地守护着我,给我温暖。我懂妈妈的辛劳,整天操持着我们这个家,爱美的你已经很久没添新衣服,不大打扮自己了;我懂爸爸的省吃俭用,总是把所有最好的都留给我;我懂你们给我的关爱、呵护,浓浓的,伴随我一天天成长。我更懂得这些都是为了我有一个美好的童年,灿烂的人生。
放假时,我的妈妈会驾车带我去远方玩耍,让我拥抱大自然,开阔眼界。在高速公路上你开车长途跋涉,自己本已患病的腿更加疼痛起来。中途在服务区休息,我看见你把腿放在椅子上让爸爸帮你按摩缓解疼痛的时候,我懂得了你为了让我有一个愉快的假期,更多的接触大自然,了解外面世界的精彩,不顾自己的伤痛;我懂你,我亲爱的爸爸,每当我进入梦乡的时候,您还在窗前检查我的作业,在厨房里给我准备明天的早餐;妈妈,当我做错事的时候,你总会耐心的教导我,给我讲道理,帮助我改正不好的习惯。有时我太调皮,你生气也会打我,可每当你看见我泪水满面和身上那条条伤痕的时候,你的眼神就变了,心里那种种怒气开始消失,眼睛也红了起来,我才真真切切的明白什么叫打在女儿身上,疼在妈妈心上,我才懂得妈妈的打我也是因为对我的深深的爱。

我还清晰记得七岁那年的车祸我受了伤,爸爸妈妈不分白天黑夜守护在我身边。手术后的一整夜,因为疼痛我不时的发脾气,是妈妈彻夜未眠的在我身边不停的鼓励着我,抚摸着我,照顾着我,告诉我宝贝不怕不哭,妈妈和你在一起;而爸爸,每天换着花样的给我做各种好吃的东西补身体,我看到你们的脸上布满了疲惫。我的伤病好了,妈妈身体却垮了,落下的病根,现在还在折磨着她;爸爸头上的头发比以前掉了很多,皱纹也悄悄爬上了眼角。爸爸妈妈,我懂你们对我的操劳、担心和心痛,这些都是因为对我的爱。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就那天上的太阳和月亮一样,炽热而明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2/20233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懂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肩膀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懂你作文500字
    小鸟,我懂你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