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思念外公


思念外公
亲爱的外公:
您好。
时间过得飞快,您离开我们已经有九年多了。您在那里过得好吗?您那儿下雨吗?现在已经是冬天了,您的衣服够穿吗?我们都很想念您,尤其是妈妈,我和爸爸都不敢在妈妈面前提您。
记得我小时候,爸爸妈妈都很忙,是您在辛苦地照顾我。无论是刮风下雨,您总是带我到那家店里吃我喜欢吃的馄饨。每当下雨时,您总是早早地来到幼儿园门口,一看见我,就喊:“婧婧,我在这里。”我就会在人群中看见您。只见您撑着一把大伞,手上还拿着我那把粉红色的小伞。我们大手牵小手,大伞并小伞,一起走回家。那场面是何等的温馨。如今,您走了,您永远地离开了我。每当下雨,我就会想起您;每当看见幼儿园,我就会想起您;每当吃到馄饨时,我也会想起您......
外公,现在和您说说我的学习情况吧。以前,您在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我的学习了。这学期,我有些退步了,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追赶上去。您就放心好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以前,当妈妈讲这句话的时候,我总是一知半解,心里总用一些茫然。然而现在我懂了。
祝您在天堂
过得快乐、健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2/2023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俭的外公
       多彩人生
       与书香走过的日子
       有一种美丽叫遗憾
       幸福初三
       你误会了我
       一个让我惭愧的日子
       雪夜有感
       心宽天地自宽
       再回首似水流年
     
     懂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肩膀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作文
    外公我深深地思念您
    怀念外公
    我最思念的人作文
    关于思念的作文
    思念
    思念的快乐
    秋天思念的落叶
    写思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