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肩膀


肩膀
还记得儿时的我们,坐在父亲的肩上,欢悦地看着熙攘的人群,疲惫时,我们会靠在母亲的怀里,惬意的感受温暖的怀抱。而我就是在父母的肩上长大的。
——题记
以前逛庙会的时候,身边走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这是,爸爸总会把我举起来,并让我坐在他的肩膀上,带我玩转每一个地方。我手里举着冰糖葫芦,高兴地吃着,玩着,看着。可是现在,时光在渐渐的流逝,我渐渐的长大了,而爸爸也在渐渐的变老,背也渐渐地驼了下来,于是,再去逛庙会的时候,我再也不能像小时候一样骑在爸爸的背上,眺望远处的景物了……童年欢快的画面已经变成了我最珍贵的回忆。
童年时,我在玩耍时总会受伤,我也偶尔会哭一鼻子。这时,总少不了妈妈。她为我找创可贴,帮助我包好伤口,问我疼不疼;当我生病时,她也总会给我找药,带我去医院看病,不时的询问我的病情。在我感觉非常累时,我的妈妈总会让我休息,进行调养。她为我操碎了心。
我的童年充满了父母对我的爱,当我感到疲倦时,他们总会给我肩膀让我依靠,我小的时候,父母肩上的不仅仅是行囊,还有我。牛顿先生说,成功是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要说,我的成长是在父母的肩膀上。我的成长离不开父母对我的关怀,照料,所以我要感谢他们,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
站在父母的肩膀上,我长大了许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1/2021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保持我们的善良
       爱与时间同行
       不该丢失的信念
       雨中的战士
       难忘的初中生活
       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
       我的风景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
     肩膀
     爱唱歌的女孩
     我心中的福尔摩斯
     我的老师初中作文
     是她改变了我
     父亲的温开水
     我是这样的人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