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懂你作文500字

父亲是不爱我的,这是我对父亲的评价。
   父亲是不爱我的。他从不会问我想要什么,从不给我买洋娃娃。在街上时,他从不会牵着我,只是默默地走在我身后,从不语。当别的女孩穿着或白或花的公主裙像只蝴蝶翩翩起舞时,我是多么的羡慕,而父亲只给我穿死气沉沉的墨绿色的短裤,背土里土气的书包。也不给我扎走起路来可以跳舞的羊角辫,他把我变成了一个假小子。所以,我不喜欢他。
   他不爱和我说话,我也从不和他多语。日子就这样被丢弃在落花与流水的罅隙中。我一天天地长大,父亲一天天地变老。沉默依旧是我和父亲永远的话题。
   夏夜,充满燥热的夜晚。正当我为第二天的数学测试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毫无征兆地,电突然停了。当我把焦急的目光投向身后的父亲时,他却拿着手电筒兀自出了门,留我一个人等待黑暗将我一点点湮没。
   黑暗、孤寂、沉闷、委屈……一齐向我袭来,我忍不住哭了起来。
   泪眼朦胧中,远处的窗外跳跃着点点火光。我仰起头,只见父亲捧着一只蜡烛出现在我面前。烛光映红了父亲的脸庞,也熔化了我心中冰冷的角落。
   原来,父亲是爱我的!只是他的爱太内敛,太深沉,太不易触摸。但,此刻,我感受到了。正如那首歌:“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爸爸,我,懂你!爱不需要过多的言语,过多的行动,用心体验就可以感受的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4/1898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你好!
       致四川雅安地震的朋友们作文
       爱是麦芽糖作文
       母爱真伟大作文
       生命的感动作文
       妖怪大叔,你好!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新伯乐相马作文
       我想
       后悔药作文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温暖的汤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懂你作文5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生命是什么?
     不逝的橙色作文
    人生如戏作文800字
    追梦的作文600字
    妈妈中计了说明文作文400字
    妈妈的微笑作文200字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友谊作文500字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