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最令我难忘的人


最令我难忘的人
这学期,我经历了许多人、事,可最令我难忘的人,却是她——钟嬿。她教会了我画画;她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了一个真诚的安慰;她在我成功时,给了一个美好的祝福......
记得有一次,我的数学考试没有考好,我向她诉说着我的心里话。她并没有嘲笑我,而是安慰道:“没事的,人总有出错的时候嘛。下次努力,考好就行了。”那时的我并不那么失落了,心想:哪怕只有一丝希望,我也会去努力、奋斗。从那以后,我的数学就好多了,是她激励了我,是她鼓励了我。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文获得了全省“一等奖”。我欣喜若狂地告诉她。她只是微微笑了笑,说:“很不错哦!但是,千万不要骄傲哦,要不然作文成绩就会一落千丈啊!”听了她的话,我不再骄傲了,继续努力,获得了更好的成绩。是她,她让我明白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个道理。
记得还有一次,我的美术作品画得很丑,被老师批评了。课后,她对失落的我说:“没关系,我来帮你补习美术吧!”于是,每天放学,我都到她家里补习美术。她教我如何把人画得可爱、漂亮,如何把动物画得栩栩如生,如何把眼睛画得炯炯有神......通过一番练习,渐渐地,我画画的技术提高了不少,还经常获得老师的表扬、肯定。是她,她让我画画的技术提升了。
钟嬿,我永远也忘不了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12/2027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背影
       那微笑的目光
       我最爱吃的水果橘子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一路走来汗水多
       留一点坚强给自己
       春天的礼赞
       我想飞得更高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生命的奇迹
     
     最令我难忘的人
     父亲的背影
     那微笑的目光
     我家的百变女王
     我的名字我做主
     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给奶奶带来快乐
     懂你
     思念外公
     节俭的外公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难忘
    一个令我佩服的人
    一个令我怀念的人作文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最令我难忘的事作文
    令我敬佩的爸爸作文800字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老师作文60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