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

爸爸凌晨3:00就要起床,准备早点的材料,妈妈义不容辞地帮助爸爸。看着父母为了这个家,不如说为了我,如此辛苦地挣钱,我多想快快长大,为爸爸妈妈减轻一点负担。今天我下定决心要做一回“大人”,报答父母养育之恩,辛苦之情!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刷过牙洗过脸,要求爸爸妈妈在一旁指导,我便开始烧饭了。首先我开始把洗好的米放入电饭锅内胆中,然后放水,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手贴在米上,让水超过手背多一点。我把内胆拿起,把内胆边和内胆底的水擦一下,再放到电饭锅里烧。我又开始炒菜了,我摘了一把青菜,用清水洗干净,开始在铁锅里炒青菜。妈妈在一旁说:“先要在铁锅里放点油,等油烧热再把洗干净的菜放进铁锅里。”我按照妈妈说的做。"哎吆",我叫了一声,原来是一滴调皮的菜油跳到我的手上,妈妈急忙问:“怎么了?”我不好意思地说:“不小心被油烫到了。”“下次要小心哦。”在一旁关心的爸爸说。我继续炒,终于炒好了。我小心翼翼地盛入盘中,正好饭也好了,我把饭盛入碗中,我们一家人围坐在桌子旁,美美地吃着我第一次做的饭,虽然不好吃,但爸爸妈妈还是不断地夸我做得好吃!
   有人说:“会做饭就是大人。”我终于会做饭了,看来我已经长大了,以后我要天天做饭给我的父母吃。

合肥市和平小学东校三年级:孔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快长大作文
       我懂事了作文
       长不大的孩子作文
       点点滴滴话成长作文
       生命的源泉作文
       让座作文
       走向老师的办公室作文
       幸福是福!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快快长大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长大后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