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快快长大作文

“哇”的一声,一个小生命降临了,那位躺在病床上的母亲和那位坐在病床边的父亲又多了一份快乐和一份忧伤。那个小生命就是我,从小到大,爸爸妈妈对我付出的爱是多么深,又是多么重啊!
   在幸福的成长过程中,我和爸爸妈妈有时也会闹点小矛盾。比如我今天想穿裙子,妈妈不给我穿;我想带牛奶到学校去喝,妈妈不给我带,还非要我带白开水去学校喝,这时我就会跟妈妈闹起小矛盾来;我想去学校对面的广场上玩,爸爸却非要我跟他去打篮球,这时我就会跟他闹起大矛盾……我知道并不是爸爸妈妈不“关心”我,而是我体质差,妈妈怕我“冻着”,爸爸想让我多参加体育锻炼,让我健康地成长。在我不会做语数外的题目时,爸爸就会走过来不厌其烦地教我,给我讲解;在我画画很急躁时,妈妈就会走过来耐心地引导我,帮助我……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为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每当唱起这首歌时,我就深切地感受到父母养一个孩子有多不易,有多操心,有多担心,有多少辛苦,有多少期盼。我要心怀感恩之心,快快长大,报答父母之恩。

合肥市少年宫三年级:王雅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82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事了作文
       长不大的孩子作文
       点点滴滴话成长作文
       生命的源泉作文
       让座作文
       走向老师的办公室作文
       幸福是福!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作文
       贪吃的弟弟作文
       警察爸爸作文
     
     我敬佩的一位老人
     我忘不了那个人
     唠叨的妈妈作文600字
     请你们监督我!
     你喜欢我吗?
     妈妈的爱伴我成长作文
     我是“红领巾”作文
     放飞作文300字
     变作文400字
     跟你分享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长大后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