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谢谢你


谢谢你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但我要感谢的是我的老师。他不仅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而且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记得那是一次作文课,尧老师讲《谢谢你》这篇作文。上到高潮时,老师说给我们做一个游戏,愿意上去配合的同学请举手。听到这话,我第一个踊跃举手了,老师把我请上了讲台。
只记得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圈,然后把粉笔放在了讲台上。他叫我拿起粉笔在圆圈内画个√,然后把粉笔放在原位。
我 按照老师的做法做了一遍,不仅做得快,而且做得非常的好。老师表扬了我。接下来,老师从包包里拿出一个眼罩把我眼睛蒙住了,然后叫我把刚才的动作重新做一 遍。蒙上眼睛的我就像喝醉酒似的爬上讲台,摸了很长时间才摸到粉笔,然后踉踉跄跄地摸到黑板,凭着之前的记忆努力地在黑板上画了一个√,画完后把粉笔放在 了讲台上,然后摸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取掉眼罩,睁开眼睛,此时的我惊呆了,画的√偏离黑板的圆圈很长一段距离,同学们笑了,我也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接下来老师又请了几个同学上去重复做这个游戏,最后的结果都一样。

老师为什么要做这个游戏呢?是要存心羞辱我们吗?……一连串的问号在我耳边回响……
这时老师叫同学们说自己的想法,有的同学说第一次画勾时没有蒙眼睛,第二次画时蒙上了眼睛;有的同学说第一次画对了,第二次画错了;有的同学说第一次画感觉很容易,第二次感觉很困难……
听了这些话,我才开始慢慢的醒悟过来,猜想老师为什么要做这个游戏。
这时尧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亲爱的同学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8/1974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幽默的我
       这个炎热的夏天
       西山旅游日记400字
       考试作文600字
       流星与落叶议论文作文600字
       有趣动听的声音作文
       我后悔了作文400字
       欣赏自然作文
       妈妈的变化作文
       我想
     
     谢谢你
     幽默的我
     好人在身边作文
     真正的强者作文
     可爱的妹妹作文
     母爱的痕迹作文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200字
     幽默的我作文
     忙碌的妈妈作文150字
     顽皮的弟弟
    妈妈谢谢你作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让我说声谢谢你
    谢谢您老师
    谢谢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作文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谢谢有你
    爸爸谢谢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