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谢谢您老师

老师是我们人生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如果你遇到了一位很好的启蒙老师,那么你一定会成为国家的栋梁、成为有用之才。
   我的老师就是一位有经验、责任心强、严厉要求我们的好老师!这一点她头上的皱纹可以证明!她示我们为亲子,她示我们的家长为上帝!我非常喜欢我的老师!
   记得那次,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我的肚子一阵一阵的痛了起来!那时正在上课,脸色苍白的我被同学看见了!他们见此情景马上告诉了老师!老师二话没说,抱着我就向医院跑去。在途中,老师害怕我淋着,把自己的衣服脱了下来披在我的身上。不知不觉,一颗颗晶莹的泪珠从我眼中掉了下来!到了医院,医生帮我检查了之后说是急性肠炎,需要住院治疗。老师又帮我挂号……后来,老师也病了,听医生说是劳累过度,需要好好休息。可是老师还是带病上课!
   老师你就是一支蜡烛,为我们照亮了人生的道路!谢谢您老师!

谢谢您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像春蚕,只为他人服务,却丝毫不求任何回报,也从无怨言…
   我的老师和蔼、温柔【颜老师……】。颜老师[陈老师、吴老师、蔡老师……]的脸上挂着美丽,富有童趣的笑容。因为颜老师有点胖,所以在我们的眼里颜老师如同可爱而学问渊博的大熊猫一般。
   每当上新课时,颜老师[陈老师、吴老师、……]总是先让我们大声朗读一遍,再给我们分析课文,把我们不理解的地方找出来,耐心地讲给大家听,然后让我们读生字读课文。布置作业时就叫写生词练习,这样学的生字就不容易忘记了。
   颜老师[颜老师、陈老师、吴老师、蔡老师……]你们默默耕耘,挥洒汗水,为我们的祖国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人才。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你们的灿烂笑容。在教室里,您用那白色的粉笔,将您所拥有的知识传授给我们,颜老师、陈老师、吴老师、蔡老师……和其他教过我的老师,谢谢你们!

谢谢您老师
   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照顾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老师像温暖的太阳给予我们暖和的阳光;老师像夏日的清泉,给了我们甘甜的泉水……
   老师,上课时,我们不认真,不听讲。您总是怒吼朝天的大喊,我们害怕,但却不敢说,因为那是我们的错。我们在讲台下,有人愤怒,有人害怕;有人还在说小话……老师,您的辛苦换来了什么?我们的好成绩,我们的好称号?这些,我们和您一样很向往,但因为老师您的管教,我们才有这些好成绩,我们成绩不好,有些人会觉得对不起老师您对我们的希望和心血,但有些人会不以为然。每次,比赛什么之类的,大家都在用上课时间练习,而我们没有很多的练习,却得了第一。这是跟老师您那辛苦的教育离不开关系的,正因为老师那严厉的管教,能震慑人的眼神让我们对您起了敬佩之心,我们才服了您。老师您那一次次的管教我们是为了什么?为了我们以后能有出息?为了我们以后能给你争光?对,因为老师您的教育,我们以后能有出息。给您争光?这个是必须的,就算不能给您争光,也不能给你丢面子。
   老师,下课了。同学们在尽情的玩耍,您呢?却坐在办公室给我们批改作业,我们休息了,您却还在熬夜。您出去有事的时候,我们还是很想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9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森林大会作文
       未来的课桌
       20年后的家乡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我爱学校
     我爱我班
     谢谢您老师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谢谢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作文
    感谢您,老师
    感谢您我亲爱的外婆
    妈妈谢谢您给我的阳光
    谢谢有你
    感谢您倪老师
    感谢您母亲
    爸爸谢谢您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谢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