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每个人的父母对待自己孩子爱的方式都不同,但是他们的尽管方式不同,目的都是疼爱孩子的。我的父母对我的爱的方式是独特的,与众不同的。
   小的时候,父母对我是非常疼爱的,每次爸爸回来都喜欢抱着我,母亲也喜欢经常抱着我。我小时候认为父母亲的怀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
   随着我慢慢长大,父母亲的对我的爱不在像小时候那样。我失去了父母的怀抱。而且父母也迫于经济压力,都忙于工作。家里就只剩下了我一个人,冷冰冰的家,寂静的可怕。
   每天早上,父母亲吃完早点,就匆匆的离开了家。而且晚上,直到我回来父母都没有回家。我的一日三餐,都是我自己解决的。于是冰箱成为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因为我的食物全部来源于哪里。很多时候我都非常奇怪,为什么冰箱的食物,总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每次当我快用完冰箱的食物时,第二天早上,我就会发现冰箱里面又是满满的食物。而且那个冰箱像是知道我的喜好一样,我喜欢吃鸡蛋,每次冰箱里面的鸡蛋都特别多,我每天都可以吃上四五个鸡蛋。对着这些好奇,我想要一探究竟。
   那天晚上,我看见冰箱的食物,快要用完了。所以这天晚上我没有像平时那样很早就睡,而是躲在房间里,我想看看是谁在冰箱里放入那些食物的。没多久,我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只见爸爸妈妈拖着很疲惫的身子来了,当爸爸准备洗澡睡觉的时候,妈妈对爸爸说:“冰箱的食物又没有了,我们快去买一点吧!”这时,爸爸没有洗澡,穿上了脱下的衣服。急忙和妈妈一起出门了,看到这里,我眼帘湿润了。觉得爸爸妈妈还是像以前一样爱我,只不过他们爱我的方式是默默地,用冰箱来表达的。没过多久,父母就回来了,看着他们提着一大推食物,放进了冰箱。看着妈妈提着一大袋鸡蛋,一个个放入了冰箱。看着这些,我哭了……
   父母对我的爱是冰箱之中的,是那样的伟大。他们总是担心我会饿着,宁可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为我买食物。

点评:
   作者通过冰箱来写了父母对自己的爱,文章新颖,立题明确,是一篇珍贵的写父母的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2/1818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圣诞梦作文
       想象是必不可少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500字
     感恩老师作文
     谢谢你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的作文
     爱祖国的作文
     温柔的话语作文
     看,花又开了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600字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
    感谢父母作文
    别样的爱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回报父母作文
    我的爱人作文
    我和父母作文
    不一样的爱不一样的我
    爱父母的作文
    我喜爱的爱国英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